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末错峰出游 可捡“大 ”

——业内人士:出行成本高可降低30%左右

江淮晨报  2015-08-07 10:10

[摘要] 暑假是旅游旺季,价格也往往水涨船高,不过,如果您选在8月末或者9月初错峰出游,往往也能“捡到” 。昨天,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走访合肥旅游市场了解到,8月末至9月初,旅游市场将迎来传统“小淡季”,出行成本高可以降低30%左右,选在此时错峰出游 。

晨报讯 暑假是旅游旺季,价格也往往水涨船高,不过,如果您选在8月末或者9月初错峰出游,往往也能“捡到”。昨天,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走访合肥旅游市场了解到,8月末至9月初,旅游市场将迎来传统“小淡季”,出行成本高可以降低30%左右,选在此时错峰出游 。

“7、8月出游的人 多,到了9月底和‘十一’周,又是一个高峰,而在这之间的十来天里有一个小淡季。选在这个时候出游性价比更高。”安徽中青旅品牌总监张广辉介绍,8月中旬开始,暑期旅游市场将进入后半段,学生大军将为开学做准备。不论出游人群数量,还是旅游产品价格,都将有一定程度地下滑,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8月底至9月初期,出境长线价格会有一定回落,高可达30%左右,国内长线价格也有所下调。”张广辉说。

而经过8月中旬至9月底的短暂休整,旅游市场又将迎来国庆出游高峰。昨天,记者还从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尽管现在离“十一”周还有一段时间,部分出境长线线路报名已经启动。

“我们推出的‘十一’活动产品覆盖了出境方向的美国、日本、瑞士、迪拜、澳大利亚等热门国家,以及国内方向的三亚、桂林、厦门、长白山等热门目的地。”一家旅游网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中秋与国庆相距较近,拼假比较方便,中秋节后的两天工作日选择年假,那就可以拼出12天的假期了,很适合走一趟出境长线。从目前的用户咨询和预订情况看,今年很多消费者国庆出游计划也都提前了。”

晨报记者 于巧妮 实习生 孙燕婉

■相关新闻

9月坐合福高铁 皖人可半价游黄山

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9月6日至15日起,我省居民坐高铁到黄山,凭身份证及高铁票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据悉,“安徽人游黄山”主题活动时间为9月6日至15日,在此期间,乘高铁抵达黄山北站、歙县北站、铜陵北站的我省居民,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未成年人 簿)原件及高铁票,来黄山市 A级以上旅游景区旅游给予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晨报星级记者 佟人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