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0后攒20年压岁钱买房做首付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31 15:02

[摘要] 看着一处在建中的商品楼,出生于1986年的李博(化名)心里美滋滋的,因为到今年10月底,他就能拿到自己新房的钥匙了。让李博感到自豪的是,买下这处房子他没用父母拿一分钱,首付15万都是李博个人“小金库”的存款。

看着一处在建中的商品楼,出生于1986年的李博(化名)心里美滋滋的,因为到今年10月底,他就能拿到自己新房的钥匙了。让李博感到自豪的是,买下这处房子他没用父母拿一分钱,首付15万都是李博个人“小金库”的存款。

李博才27岁,毕业参加工作3年,这15万元中的一部分竟是来自于他的“压岁钱”。经常被大人忽视,被孩子们乱花的压岁钱,积累起来竟然能实现买房的梦想。

27岁的李博目前在一家私企工作了近3年,月薪3000元左右。年初,李博在城西购买了一处80多平的商品房,总价值近40万元。李博直接缴纳首付15万元,其他按每月2000元分期付款

仅工作3年就能有如此存款,他周围的同事也有点想不到,“每月3000元,不吃不喝攒三年,也达不到这些钱啊。”同事觉得诧异。 

李博告诉大家,这些钱除了他工作两年攒的两万元钱外,其他13万元是他攒了20年的“压岁钱”和父母给他开的“工资”,买房子的钱一分钱都没用父母额外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