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合肥滨湖将推出“巨无霸”居住用地

安徽晚报  2015-07-28 00:00

[摘要] 盛夏高温天气下,七月土地市场有望在收尾之际小小地“火上一把”。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获悉,7月28日,合肥计划将有超过千亩土地入市拍卖。其中滨湖区大宗地BH2014-05号地块(达314.04亩),或将引来一大波房企的争抢,成大热门。

盛夏高温天气下,七月土地市场有望在收尾之际小小地“火上一把”。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获悉,7月28日,合肥计划将有超过千亩土地入市拍卖。其中滨湖区大宗地BH2014-05号地块(达314.04亩),或将引来一大波房企的争抢,成大热门。

根据目前交易安排,新的一周全市将有9宗地块1004.678亩土地入市拍卖,其中城北庐阳推出的N1506号宗地值得关注。该宗地位于蒙城北路以东、耀远路以南,地块面积166.7亩。并且,拥有南门小学、四十五中的学区优势,菱湖公园的环境优势,北二环的交通优势,地块面积较大,是庐阳区位置较为优越的纯居住用地。

而按照土地出让规定,庐阳区N1506号地块竞得人须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开工建设,并在开工建设后2年半内竣工(结构封顶)。从目前市场来看,北二环沿线的房源供应量较少,可以预见的是,该宗地将成为合肥北部一宗热门居住项目。

7月份推出的地块数量本身就不多,滨湖区BH2014-05号地块毫无疑问是其中面积大的,达314.04亩,为纯居住用地,地块容积率2.2,参考地价560万元/亩,竞买保证金5亿元。根据土地出让公告,滨湖区BH2014-05号地块要求竞买人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或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并且地块内所建项目需达到国家主管部门认定的不低于绿色建筑一星标准。

“该地块离金斗公园和合肥美术馆都不远,具备了一定的先天优势。”相关业内人士透露,截至目前已有10余家房企意欲争夺该宗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