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八月恋爱季 房天下全城热恋婚房季全面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12:53

[摘要] 经历了彻骨的寒冬,送走了春心萌动的春天,迎来了热情似火的夏天,你的心是否也在慢慢张开,拥抱爱情?给心爱的她一个属于你们的家是不是也在酝酿之中呢?2015的夏天给爱一个家,抢占夏日市场,八月恋爱季,合肥房天下全城热恋甜蜜婚房季,助你开启家的旅程。

经历了彻骨的寒冬,送走了春心萌动的春天,迎来了热情似火的夏天,你的心是否也在慢慢张开,拥抱爱情?给心爱的她一个属于你们的家是不是也在酝酿之中呢?2015的夏天给爱一个家,抢占夏日市场,八月恋爱季,合肥房天下全城热恋甜蜜婚房季,助你开启家的旅程。

根据调查显示,46%的女性表示不愿意租房结婚,有21%的女性表示可以接受短期租房,但不能接受婚后长时间租房居住。无房不结婚女性占比依旧居高不下,即将结婚与刚刚步入婚姻的人们,婚房你准备好了么?

针对85后、90后购房的个性化需求,房天下倾情打造的“全城热恋 8月婚房季”即将上线,多个版块活动满足你对婚房的不同需求。

线上黄金眼婚房秒杀  新锐便捷

根据调查显示,85后、90后群体更倾向于方便快捷的无线端线上交易,对于婚房的需求也不再仅仅是关注区域、交通等条件。对于婚房的要求,更加强调个性,不求华美高贵,只求舒适度和与个人的匹配度。当然对于事业还在成长期的年轻人来说,婚房的性价比也是重中之重。刚需婚房是大多数年轻人的选择。

房天下针对年轻群体的需求,锐意推新。即将上线的“黄金眼婚房秒杀”活动每天12点准时秒杀!让年轻情侣以新锐的方式优惠的价格买到满意的婚房。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1日 每天12点准时秒杀!

包场电影院 神秘土豪表白全城围观

八月美的节日莫过于七夕情人节。在这个具有古老浪漫传说的节日里,大多数情侣们会选择浪漫约会,甚至情定终身。房天下“全城热恋 8月婚房季”推出土豪包场请全城情侣看电影,现场更有神秘人表白视频,邀您一起见证!

现场除了包场看电影以外,还有更多互动活动,微信发不停,摇一摇等无线小游戏同步开启,黄金眼秒杀等活动信息现场释放。

互动游戏新玩法 月老上上签

婚房新时代,月老来显灵。适合这个夏天情侣们爱玩的手机游戏情侣“上上签”同步上线!一求优惠多多,好婚房优惠不间断;二求好房推荐,买房信缘分有惊喜!

如果你不想在烈日高照的八月在各个售楼处之间奔波,如果你不想在拥堵的人群中破坏对婚房的期许并对婚房有很高的要求,不妨关注房天下“全城热恋 8月婚房季”!“黄金眼婚房秒杀”让你直接避开拥挤的交通、熙攘的看房人群,以及各种交际及复杂程序。所见即所得,直接线上动动手指,轻松选房,线上交易快人一步。而“爱在电影院”部分,神秘土豪包下电影院请你见证表白,同时邀请全城情侣观看热门电影。还有更多互动游戏新玩法,有趣味有优惠,让你在婚房大作战中顺利通关。房天下八月婚房季,启动全城热恋!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