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16周年庆 感恩相伴 点此有礼(第二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10:05

[摘要]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为感谢一路陪伴的房天下网友,合肥房天下推出“16周年庆系列活动”,玩转对对碰,果蔬解毒机、电炖锅等超多好礼倾情相送!

1

致你们

房天下16岁了

谢谢你一直都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为感谢一路陪伴的房天下网友,合肥房天下推出“16系列活动”。

轮对对碰活动结束,礼品将在7月底发放。

第二轮对对碰已经启动,果蔬解毒机、电炖锅榨汁机等超多好礼倾情相送!只有你玩不起,没有我们送不起!

 活动时间:

2015.07.17下午18:00——2015.07.27中午12:00

活动规则: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参与对对碰。

1

把相同的方块合并在一起,然后不断累积,合成大的内容。

评比规则:

按着积分,从高到低排序,前十名可获取相应奖品。

参与者必须将手机号发送到合肥房天下微信(微信号hfsoufun),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奖项设置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