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二手房破纪录迎 成交季

中安在线  2015-07-13 08:11

[摘要] 2015年的合肥二手房在经历了短暂的沉寂后,成交量迎来“井喷”,除了各产权交易 外排队的人群,单月成交近5100套左右创了历史新高。

2015年的合肥二手房在经历了短暂的沉寂后,成交量迎来“井喷”,除了各产权交易 外排队的人群,单月成交近5100套左右创了历史新高。

连续两月成交破5000套

2015年合肥二手房遇到了“”成交季,在不少区域的产权交易 都出现了排队的情况,部分地税局更是一度“限号”,到底合肥二手房的成交量有多少?数据说话!

根据合肥市房地产相关部门的数据,6月份,合肥市全市二手房成交总面积为53.3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9.68%,其中住宅成交49.55万平方米,共计5088套。而5月份的成交量也超过了5000套。

1-6月份,全市二手房成交总面积为226.9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06.84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6.39%和39.99%。

根据2014年合肥房地产年鉴数据,2014年合肥登记成交二手住宅31643套,月均成交2637套。以此数据计算,今年5、6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是去年年平均成交量的近2倍。

二手房市场力量逐渐增强

相比于一手住宅,2015年,合肥二手房的月均成交涨幅更大,受到营业税“5改2”的影响,合肥二手房市场在整个楼市中的力量在逐渐增强。

根据数据显示,6月份,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55.66万平方米(17562套),环比增长5.01%,其中住宅125.72万平方米(11689套),环比下降3.08%。1-6月份,全市住宅销售674.28万平方米(65496套),同比下降8.27%。

相比于合肥二手房同比涨幅超过35%的具体数据来看,新建商品房的住宅成交环比和同比都出现了下降。二手房市场的力量在2015年逐步增强。

外来购房群体占比较高

据新数据显示,在合肥商品房成交量中,人群大概分为三种,分别为合肥本地人口、四县一市及省内其他城市人口、外来人口,其中安徽其他城市的居民购房比例占到了整个购房群体的38%左右,这个比例可谓巨大,充分彰显了合肥房地产市场对外来人口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