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交房延期 急坏了等房结婚的业主

——何时交房?工作人员不愿回答

合肥晚报   2015-07-01 15:43

[摘要] 去年7月,王女士在肥东一楼盘购买了一套新房,准备给女儿结婚用。王女士说,原本该新房应该在今年5月31日交房,可是直到现在,她也没能拿到房子。昨天,记者帮王女士打听新房何时能交房。该楼盘销售人员表示,没有必要告诉记者。

本报讯 去年7月,王女士在肥东一楼盘购买了一套新房,准备给女儿结婚用。王女士说,原本该新房应该在今年5月31日交房,可是直到现在,她也没能拿到房子。昨天,记者帮王女士打听新房何时能交房。该楼盘销售人员表示,没有必要告诉记者。

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女儿要结婚,去年7月,她在肥东县的御云府小区购买了18栋楼的一套80多平方米的新房。“当时他们售楼人员跟我说,房子是今年5月31日交房,所以我们就买了这个新房,刚好女儿结婚可以住进去。”

王女士记得她当时交了2万元的定金,王女士称,此后她一直没有接到付首付款的通知。直到今年4月,王女士才交了首付款,连同2万元定金,首付款一共是21万多元。

交了首付款,王女士称她并没有与开发商签订合同,原本5月底交房新房也迟迟无法交房。她多次找到售楼部,但一直没有得到确切的说法,“他们经理每次都说,这几天就可以签合同,办理贷款了。时间到了,又说要等待几天,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

昨天,记者帮王女士询问该楼盘售楼部,新房何时能交房,签订合同。该楼盘一位售楼人员告诉记者:“王女士来了好多次了,交房时间我们都跟她说了,事情解决了。”记者想了解该楼盘交房具体信息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具体信息她没有必要告诉记者。

对此,王女士表示:“事情哪里得到了解决,至今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交房。”记者在合肥家园网上并未找到该小区18栋居民楼的相关信息。

(季筱瑜 本报记者 周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