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杯“十大 置业顾问”活动全面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17:18

[摘要] 2015年合肥房天下新房帮,年中十大 置业顾问票选活动即将开始啦!谁是你眼中的销售精英?谁能主动出击抓住购房网友的需求?谁能玩转移动销售利器?谁能走在时代前沿?您只需轻点指尖,就能票选出你眼中的 置业顾问!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

2015年合肥房天下新房帮,年中十大 置业顾问票选活动即将开始啦!

谁是你眼中的销售精英?谁能主动出击抓住购房网友的需求?谁能玩转移动销售利器?谁能走在时代前沿?您只需轻点指尖,就能票选出你眼中的 置业顾问!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

 置业顾问

活动流程:

即日起到7月2日:接受符合条件者报名

7月3日到7月12日:通过新房帮投票页面,票选出你眼中的 顾问

7月13日:由合肥房天下新房帮的工作人员统计终的得票结果

7月13日:由合肥房天下新房帮的工作人员公布获奖名单

评选标准:

1、房天下新房帮认证的置业顾问

2、房天下新房帮长期活跃用户

3、通过新房帮至少有一笔成交记录

活动奖品:

一等奖:红米Note手机+新房帮50元

二等奖:小米手环+新房帮50元

三等奖:沙盘指示笔+新房帮50元

奖:新房帮50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奖4个,共计10个。

新房帮”是房天下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一款APP,它打通了房天下PC、WAP、APP渠道,置业顾问可以用它和房天下有意向购房的网友进行一对一沟通,促成成交。新房帮被业内人士誉为,置业顾问卖房好帮手,是超体贴的卖房神器!

新房帮已覆盖合肥 热盘,79.8%的置业顾问在使用新房帮,使用新房帮后,案场来电量提升了近一倍,成交量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可以获得免费及时沟通专属客服电话,客户可以通过房天下PC、APP、WAP页面找到置业顾问,并与置业顾问沟通交流,终促成成交。

除了这些功能以外,新房帮还可以开网店,竞标榜首,当然,你也可以在同行圈里和同行们交流经验、分享心情。对了,对了,每天签到、回答提问都可以获得积分哟,积分可以在竞标榜首的时候使用噢~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时尚的你,怎么能错过网络拓客的渠道呢?

快快来扫码下载新房帮吧!

新房帮

     点击下载新房帮2.7.0(支持安卓版、苹果版)

//client.3g.fang.com/http/wap/appdownload/download_xfb.html  

新房帮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下载(安卓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