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三天假 罍街奉上娱乐大餐

——第二届罍街·可口可乐端午美食文化节明天开启

合肥晚报  2015-06-20 07:51

[摘要] 在即将到来的三天端午假期,罍街将奉上精彩的娱乐大餐:第二届罍街·可口可乐端午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启!感兴趣的市民,快来亲身感受一番。

端午三天假 罍街奉上娱乐大餐

特色名店的千份粽子免费大派送、激烈角逐的粽王擂台赛、PK脑力的闯关嘉年华、精彩的主题文艺演出……

在即将到来的三天端午假期,罍街将奉上精彩的娱乐大餐:第二届罍街·可口可乐端午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启!感兴趣的市民,快来亲身感受一番。

端午美食文化节明天开启

女儿回娘家,悬挂菖蒲、艾草,赛龙舟,比武,击球,荡秋千,给小孩涂雄黄,饮用雄黄酒、菖蒲酒,吃五毒饼、咸蛋、粽子……

端午节,是中国人两千多年来的传统习惯,各地有着不尽相同的习俗。形形色色的传统活动,传统美食,你接触过哪些?

令人欣喜的是,第二届罍街·可口可乐端午美食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在6月20日~6月22日,罍街将奉上可口的“端午”大餐。

“罍街一直致力于发扬传统文化精神。去年,成功举办首届端午文化节,今年为第二届。这是一种延续,更是对传统文化的尊崇。”罍街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本次文化节由四个系列活动组成,即千份粽子免费大派送、粽王擂台赛、闯关嘉年华、端午主题文艺演出。

特色名店免费派送千份粽子

第二届罍街·可口可乐端午美食文化节将于端午期间每天下午3:00启幕。

既然是端午节,自然少不了“粽子”这个主角。活动天的15:00以后,将举行免费粽子大派送活动。

届时,由罍街锅店、时代小雅龙虾、阿胖龙虾、下塘集酒楼、徽祥府、耿福兴、酱出名门、重庆小天鹅等八家商户提供的一千份粽子将免费派发给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

令人期待的是,这里100多种风味小吃让人一次吃个过瘾。不仅有特色品牌和中华老字号餐饮店,还有虾籽面、武汉热干面、徽州毛豆腐等各地的经典特色美食,让人足不出合肥便可品尝到舌尖上的中国。

各种精彩活动静待市民前来

你会包粽子吗?如果会的话,来一展身手吧。在6月20日~6月22日,每天18:00以后都有粽王擂台赛。活动期间,来罍街的市民还将免费获得一个参赛名额,20个名额发完为止,先到先得。在5内20名选手分4轮PK,获得前四名的选手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而所有参赛选手5内包完的粽子,都将归自己所有。

与粽王擂台赛同样精彩的,还有“闯关”活动。在6月20日~6月22日,每天15:00以后,粽情端午嘉年华闯关游戏就会准时上演。

参与者须事先免费领取一张游戏闯关卡。凭这张游戏闯关卡,参与粽子原料大收集、光盘行动、罍街有戏、迷你划龙舟和屈原诗词大挑战五项闯关项目。

“通过不同的关卡,将获得由可口可乐或者罍街商管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包一份。”相关负责人说道。另外,节日三天,罍街每天晚上都将有文艺演出,丰富市民的假日生活。

本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