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冶新天地&翡翠湾杯"小孩演一圈"火热开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3 22:37

[摘要] 2015年6月13日下午,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联合《小孩演一圈》栏目主办,华冶新天地&翡翠湾冠名,合肥言绪传媒有限公司筹划的“华冶新天地&翡翠湾杯”《小孩演一圈》形象大使选拔暨小主持人大赛港汇广场站海选赛盛大举行。

2015年6月13日下午,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联合《小孩演一圈》栏目主办,华冶新天地&翡翠湾冠名,合肥言绪传媒有限公司筹划的“华冶新天地&翡翠湾杯”《小孩演一圈》形象大使选拔暨小主持人大赛港汇广场站海选赛盛大举行。

活动开始前,现场坐满了家长及报名参加的小朋友们,大家翘首以盼,等待着比赛的开始。下午的阳光依旧炙热,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下午4点,海选赛准时开始。小朋友们或唱或跳,或诗歌朗诵,或讲故事,吹弹唱跳,各显神通。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评委们也对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纷纷点赞。

 活动开始前,众多家长及选手翘首以盼,焦急等待海选的开始

 活动开始前,众多家长及选手翘首以盼,焦急等待海选的开始

29号表演的拉丁舞,专业的舞蹈赢得评委一致好评!

29号表演的拉丁舞,专业的舞蹈赢得评委一致好评

35号小朋友与警察妈妈一起表演相声,逗乐全场

35号小朋友与警察妈妈一起表演相声,逗乐全场

后,29号、31号、35号小朋友凭借着精彩的表现成功晋级。参赛小朋友们与评委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29号、31号、35号小朋友凭借着精彩的表现成功晋级

29号、31号、35号小朋友凭借着精彩的表现成功晋级

活动结束,所有的参赛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所有的参赛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

华冶翡翠湾项目以高品质住宅为主,定位中高端人群,由多栋高层矗立而成,户型齐全,从刚需小户型到奢华豪宅一应俱全,户型设计合理,商住分离,动静相宜。法式建筑匹配超百米楼间距成为滨湖新区内难以撼动的城市地标,其立体化交通体系、超前的规划理念、优良的教育配套、品质社区的内部景观都将成为项目的优势,在景观上,通过软性和硬性的景观有机结合,将社区打造成滨湖的“静界”,一迈进社区,便感受到绿意盎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冷暖双供中央空调系统是华冶置业在十二五期间打造的“科技住宅”重要技术,已在其他众多项目中成熟运用,凭借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等众多优点,在未来住宅产品的广泛运用也将逐渐成为新的趋势。

华冶翡翠湾销售动态:华冶翡翠湾项目1#楼在售,现交5000享98折优惠,主要有92、103、124平米户型,2梯3户,两个单元,一个单元是28层,一个单元是30层。3#楼82、113平米户型在售,2梯4户,32层,交5000享两个99折优惠,现场还可以抽取500元购房抵用券;在售5#、7#楼,交5000享91折优惠,5#,2梯4户,32层;7#2梯3户两个单元,主力户型为93-125平米;在售房源均价7980元/平。翡翠湾2016年5月31日前交付。项目支持省直公积金贷款,在售房源赠送两年中央空调使用费。项目加入合肥房天下房天下优惠,交5000享91折优惠。项目现推出两套特价房,具体信息详询售楼部。

400免费置业热线:400-890-0000转642368

项目地址:滨湖新区四川路与杭州路交叉口

华冶新天地销售动态:华冶新天地11#、21#、22#、23#、24#享97折,均价8000元/㎡左右,户型为88-146㎡。在售4#、8#、9#、10#、13#、16#交5000享96折,项目仅支持省直公积金贷款。项目加入合肥房天下房天下,所有房源均享受优惠,交5000享受96折。

400免费置业热线:400-890-0000转635658

项目地址:滨湖新区四川路与云谷路交口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