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0元红包和曝光率 悬赏强购房导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3 00:30

[摘要] 为了给置业顾问争取更多的客户资源,房天下将在各个页面中全面提升新房帮置业顾问的曝光率。与此同时,也让我们以更专业的业务能力,为购房者提供更优秀的服务。6月15日,“强购房导师评选”将全面开启,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6月,是高考的季节,是毕业的季节,是骄阳似火蒸蒸日上的季节!在这个季节,房天下将在各个页面中全面提升新房置业顾问的曝光率,为置业顾问争取更多的客户。大牌的推广曝光,抢眼的购房者关注,丰厚的奖励!强购房导师选拔赛合肥站6月15日全面启动,战斗吧,让3000万购房者看见你 !

1

活动时间:6月15日-6月28日

活动对象:全体新房帮用户(渠道电商除外)

6月活动规则具体评比规则:

活动分三部分,具体如下:

①同行点赞:置业顾问新房帮店铺中的楼盘/户型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配上推荐语言,然后截图分享至同行圈话题#强购房导师#中,求点赞。

1

2

②参与问答:置业顾问参与问答,回复问题且答案被通过;

参与方式如下:

a

③ 客户好评:置业顾问个人店铺获得好评;

置业顾问排名算法:

总排名=(同行圈点赞排名+被采纳答案数排名+好评数排名)/3

① 同行点赞排名:置业顾问在话题#强购房导师#下 发的状态,所获得的点赞数排名;

② 参与问答排名:置业顾问在问答中回答问题,被采纳的答案数排名;

③ 客户好评排名:置业顾问个人店铺获得的好评数量排名;

④ 点赞数、问答数、客户好评数均以后台下载的数据为准;

活动奖励:

1)参与同行圈#强购房导师#话题即可获得5元

2)新房帮开屏引导页显示城市强导师(名)

3)新闻专访1次,制作新闻稿推送(前三名)

4)焦点图案例推广1次(前三名)

5)海量奖励——各城市评选10名置业顾问

第1名(500)、第2名(400)、第3名(300),4-10名为奖(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