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深圳房价跳涨40% 五大原因分析

中国证券网  2015-06-12 14:35

[摘要] 当全社会都沉浸在全民炒股的热潮中时,似乎已经黯淡了很长时间的楼市也沉不住气了。近一则消息把整天盯着K线图的股民们给惊呆了——深圳房价2个月暴涨40%!这是真的吗?

深圳楼市暴涨,有人欢喜有人忧。一些购房者即便与二手房卖家签了购房合同,也只能“望楼兴叹”,只因卖家一句话:“我不卖了!”。

当全社会都沉浸在全民炒股的热潮中时,似乎已经黯淡了很长时间的楼市也沉不住气了。近一则消息把整天盯着K线图的股民们给惊呆了——深圳房价2个月暴涨40%!这是真的吗?

虽然“2个月暴涨40%”的只是深圳少数楼盘,这一新闻更多的是媒体博人眼球的炒作,但从整个深圳市过去2个月的房价走势上看,大幅上涨已是不争的事实。暴涨逻辑一:政策强刺激;暴涨逻辑二:移民型一线城市;暴涨逻辑三:马太效应;暴涨逻辑四:投资客回归;暴涨逻辑五:抛股买房

很显然,为了保证本地刚需的购房机会,深圳市政府恐怕不会轻易放松限购。虽然限购依然存在,但从趋势上看,购房者的交易成本还是在下降,而政府也有意识地在减少用行政手段去干预市场机制。深圳市政府近期的表态更多的是一种稳定市场情绪的姿态,但很难改变深圳房价供不应求、继续上涨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