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至北京增开1对高铁

——上海铁路局发布端午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

环湖晨刊   2015-06-05 10:36

[摘要] 上海铁路局3日发布了端午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今年端午小长假自6月19日(周五)起至6月22日(周一)止共计4天,该局预计发送旅客713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6月20日,日发送旅客200万人。该局计划增开旅客列车79.5对,组织8对高铁周末线每日开行。合肥至北京将增开一对高铁,并增加一趟前往池州方向的普速列车。

合肥至北京增开1对高铁

晨刊讯 上海铁路局3日发布了端午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今年端午小长假自6月19日(周五)起至6月22日(周一)止共计4天,该局预计发送旅客713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6月20日,日发送旅客200万人。该局计划增开旅客列车79.5对,组织8对高铁周末线每日开行。合肥至北京将增开一对高铁,并增加一趟前往池州方向的普速列车。

记者了解到,上海铁路局计划增开郑州-上海快速旅客列车K4056/3K4666/7次直通旅客列车1对,上海虹桥至北京南G120/G151、G124/G155、G128/G159、G136/G103、G144/G109、G156/G123、G160/G127次7对,合肥至北京南G268/G269次1对,共计8对周末线组织每日开行,高峰线列车开行日期、编组等事项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安排;计划增开管内旅客列车78.5对,其中高速动车组列车47.5对、动车组列车8.5对、普速临客22.5对。

因端午小长假连休,南京至上海G7091/G7092次、上海至无锡G7210/G7209次每日开行;6月22日,上海金山线执行双休日运行图;6月19日,池州开K8552次(池州至芜湖)经淮南线延伸至合肥终到。

鉴于长三角地区进入多雨季节、端午小长假期间中短途车票热销,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尽早购票取票。有关增开客车开行情况请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发布的公告。 佟人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