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河区18个项目集中签约 合肥将建中国E谷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5-06-05 08:34

[摘要] 6月4日,包河区18个项目集中签约、12个开工,总投资237.66亿元,涉及文化创意、现代金融、高端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三甲医院将落户包河安徽安大夫总院建设项目:由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上海肿瘤医院等权威机构提供技术合作,规划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

6月4日,包河区18个项目集中签约、12个开工,总投资237.66亿元,涉及文化创意、现代金融、高端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

三甲医院将落户包河

安徽安大夫总院建设项目:

由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上海肿瘤医院等权威机构提供技术合作,规划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

养老项目:

选址包河区望湖城老少年活动中心的养老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中铁四局(合肥)健康养老项目拟选址合肥市滨湖新区。项目建设用地约4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可满足7000位老人的养老需求。

设立“创客梦空间”

城市综合体:

位于包河大道高架与紫云路交口,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滨湖百大商业中心和位于滨湖新区徽州大道与云谷路交叉口的皖新文化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已开工。后者将建一个“文化MALL”城市综合体。

“创客梦空间”:

海尔创客也看中合肥,将创客实验室安徽站项目放在合肥包河,在常青街道设立“创客梦空间”。

打造中国E谷应用中心

合肥将建中国E谷:

百度研究院、京东电商、支付宝、腾讯QQ、今日头条……这些耳熟能详的互联网“大咖”将来到位于合肥包河的“中国E谷”。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致力把合肥“中国E谷”(注重创新融合)打造成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大数据及应用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