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或引入低成本航空公司

——想跑赢高铁,机场有四招

江淮晨报  2015-05-30 08:14

[摘要] 当下,低成本航空公司凭借“低成本、低票价”优势赢得高客座率,能迅速提高机场客运市场规模。

合肥或引入低成本航空公司

把城市候机楼覆盖到每个县城

为了争夺客源,新桥机场首先将继续建设城市候机楼,根据计划,全省每个县都将被覆盖。

“截至4月30日,合肥机场建设并投入运营31座城市候机楼,城市候机楼开通机场班线25条。”该工作人员透露,今后机场集团将“强力推进”合肥机场城市候机楼建设,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实现安徽省内航空服务“县县通,镇镇达”。

加密前往一线城市航班

此外,新桥机场正筹备新开不受高铁影响的航线,尤其是加密飞往一线城市的航班。

或将开通合广、合深、合昆航空快线

“预计宁安城际铁路10月开通运行后,将与京福高铁在铜陵交叉,安庆经合肥至北京的高铁必将很快开通。已经动工的宁西铁路和年内动工的商合杭客专、郑合客专以及合安九客专也将在两三年内开通运行。届时,将以合肥南站为枢纽形成米字形高铁网络,多条高铁叠加放大,对合肥机场的航空客流将产生巨大的替代分流。”

新桥机场计划在合肥“米字形”高铁网络形成前,打造“合广”、“合深”、“合昆”等多条航空快线。并协同各大相关航空公司,完善“空中快线专用柜台”、增设安检快捷通道、优先安排登机、提供机票相互签转等服务,吸引旅客乘坐飞机,减小高铁对民航的冲击强度

引入低成本航空公司在肥设基地

当下,低成本航空公司凭借“低成本、低票价”优势赢得高客座率,能迅速提高机场客运市场规模。

“航空旅客已呈现经济敏感型消费占主体的态势,这对航空公司的发展,明显提出了低成本运行的要求。作为中部民航发展靠后的省份,应实行航空大众化战略,研究航空运输扶持政策。”该工作人员表示,新桥机场将制订吸引航空公司投放运力、设立基地的方案,重点引进低成本航空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