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合肥市安置房建设调度会召开

——以推动安置房建设、城中村改造为抓手

合肥日报  2015-05-26 13:42

[摘要]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善武主持召开全市安置房建设工作调度会,重点对当前我市拆迁安置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度、部署,以加快建设进度,促进更多项目早日建成。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善武主持召开全市安置房建设工作调度会,重点对当前我市拆迁安置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度、部署,以加快建设进度,促进更多项目早日建成。

周善武说,全市上下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以推动安置房建设、城中村改造为抓手,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把征迁、算账、建设、安置和管理等环节抓严、抓细、抓实,做到阳光透明、依法合规。周善武要求各区、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安置房建设又好又快推进。

调度会前,周善武还率队实地调研了瑶海区凤华家园和庐阳区建材一厂等在建复建点项目,深入现场了解情况、督促施工、部署解决有关问题。

(记者 赵登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