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数据周报:英雄榜首名易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01:30

[摘要] 据合肥房天下新房帮城市数据显示,合肥上周(2015年5月15日-5月21日)新房帮新增用户42名。截止5月21日,新房帮覆盖合肥项目占比84.69%(已开通项目数/总项目数*100%),置业顾问新房帮使用率为84.3%。

据合肥房天下新房帮城市数据显示,合肥上周(2015年5月15日-5月21日)新房帮新增用户42名。截止5月21日,新房帮覆盖合肥项目占比84.69%(已开通项目数/总项目数*100%),置业顾问新房帮使用率为84.3%。

新房帮上周活跃用户3493人。金大地•时代天街活跃置业顾问数25人、禹洲翡翠湖郡活跃置业顾问22人、北城世纪城活跃置业顾问19人、中国铁建•青秀城活跃置业顾问18人、合肥保利东郡活跃置业顾问16人,成为上周活跃前5楼盘

上周新房帮400来电量244通,其中,万科森林公园以23通400来电量高居上周400来电榜首,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以18通紧随其后。融科城16通,保利拉菲公馆和保利海上五月花均为15通,都在上周400来电前五项目之列!

新房帮上周访客咨询量共17641条,日均2520.14条。恒大中央广场上周线上咨询618条位列,金大地•时代天街454条,禹洲天境440条,高速时代城374条,合肥保利东郡335条均成为上周线上咨询前五楼盘!恒大中央广场打败众多强劲对手,成功登顶英雄榜。

新房帮上周共应答1317人,应答条数为8604条。华地润园后来者居上,以应答人数117人抢占上周应答榜名;禹洲天境降为第二,应答人数103人;远大尚 应答人数90人;淮矿东方蓝海应答人数76人,屈居第四名,但是在应答条数帮仍以203条夺冠,可见实力不减;北城世纪城应答人数41人,均为上周前五应答人数楼盘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合肥各楼盘抢夺各榜单名桂冠的竞争相当激烈,几乎每周各榜单的名都要易主,五月各大楼盘互不相让。可见新房帮充分发挥着置业顾问的好帮手这一角色。转眼间五月已来到后一周,合肥将有更多楼盘入市,厮杀还在继续,六月即将到来。

新政调查:44%购房者加速购房 刚需置业占据主力

上周市区宅推2702套涨11倍 "日光盘"抢市

6月市区预开23盘5050套 组团千套再掀推盘热

上周电商项目产生订单1096组 环比上周上涨18.61%

新房帮数据周报:英雄榜首名易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