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达天御勇夺合肥4月销冠 预计6月初加推

房天下  作者:周婷婷  2015-05-21 00:00

[摘要] 2015年4月19日,纯新盘信达天御荣耀入市,开盘以来一路凯旋,4月份劲销399套领跑合肥楼市,勇夺4月合肥销冠,实现住宅销售金额3.37亿,销售面积38550平方米的佳绩。不少购房者购买信达天御,都是看中了信达天御项目齐全的自带配套,地处高铁南站板块,又是央企品牌,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房天下讯: 2015年4月19日,纯新盘信达天御荣耀入市,开盘以来一路凯旋,短短十几天劲销399套领跑合肥楼市,勇夺4月合肥销冠,截至5月20日下午14时止备案量已高达820套。不少购房者购买信达天御,都是看中了信达天御项目齐全的自带配套,地处高铁南站板块,又是央企品牌,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据悉,信达天御88-128平城心公馆/英伦洋房即将加推,预计六月初加推琅诗郡洋房10#、12#、13#楼,共计60套房源,林语苑高层3#、4#楼,34层,共计270套房源。一期少量88-128平优质房源后抢购中。

音乐节营销获赞

2015年3月21日、22日,第四届玩石音乐节携手火的信达天御火热开唱,吸引数百名合肥市民和各地歌迷前来观看,演出阵容搭配专业舞台效果,潮派音乐文化携手品牌房企,打出了人气,也打响了信达天御的名号!

高铁板块在即

南京南站商圈、苏州高铁新城、武汉徐东板块……纵观近年来的高铁建设,不难发现高铁沿线新城区新工业区正在不断涌现,并逐渐的改变着中国的“经济版图”。合肥高铁南站地处合肥主城区与滨湖新区结合部,西接政务区,东连包河政务办公区,南融北接,东西贯通,区位叠加优势尽显!按照合肥市包河区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方案,未来将打造芜湖路、南二环、高铁站圈、滨湖新区“四大商圈”,打造现代服务业的六大功能区。未来依托合肥高铁南站,还将建成集合肥汽车南站、新规划的合肥汽车站、地铁、地下公交换乘网络为一体的立体交通体系,由此带动新城发展,形成新的商业商务核心区,终建成新的城市副中心。

2015年7月1日,合福高铁即将通车,随着这条纵观南北的大动脉贯通,合肥南站南面的合福场也将正式启用。届时,合肥将形成1到南京、黄山、六安、宿州、蚌埠、芜湖,2到武汉、杭州,3到上海、济南、福州、南昌,4到北京、厦门、长沙经济圈。如今,在高铁南站商圈内,一批体量大、实力强的城市综合体和现代服务业项目纷纷亮相,其中就包括信达天御项目。

信达地产27年深耕安徽,实现了自身从专注到专业,品质到品牌的提升。在合肥先后开发了十多个项目,早期的有金枫苑、万事达、栈塘小区;后续相继又开发了信达•银杏苑、信达•水岸茗都、信达•文景雅居 、信达•花样年华、信达•西山银杏以及目前政务区写字楼标杆信达•新城国际项目和在售高端住宅信达•银杏尚郡,都成为合肥楼盘的代表。

2014年5月23日,央企信达力挫群雄,36.14亿元刷新合肥总价地王,挚领高铁时代。信达天御项目承主城,融政务,启滨湖,聚包河,领经开,雄踞高铁板块核心,地铁1、4、5号线环伺,金寨路、徽州大道、南二环、龙川路4大主干道通达全城,全方位一体化交通,生活快人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