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文化嫁接地产 凤凰置业进驻安徽首亮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00:00

[摘要] 5月1日,合肥凤凰文化广场售楼处盛大公开,凤凰置业进驻安徽的首个项目也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作为文化地产巨擘,凤凰股份肩负社会责任,每一个项目都对城市历史、地脉人文进行了深刻的挖掘,创造了凤凰股份所独有的文化地产品牌。此次进驻合肥,文化地产与合肥历史文化的碰撞,必将擦出绚丽火花。

房天下房天下讯:5月1日,合肥凤凰文化广场售楼处盛大公开,凤凰置业进驻安徽的项目也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作为文化地产巨擘,凤凰股份肩负社会责任,每一个项目都对城市历史、地脉人文进行了深刻的挖掘,创造了凤凰股份所独有的文化地产品牌。此次进驻合肥,文化地产与合肥历史文化的碰撞,必将擦出绚丽火花。 》》》点击了解凤凰文化广场更多详细信息

凤凰置业首次进驻合肥 以文化嫁接地产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系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为江苏定位于文化地产开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结合自身文化产业集团的资源和优势,创立独特的文化地产开发模式,展示文化地产所独具的魅力与内涵。

作为江苏文化地产的上市房企,凤凰置业所开发的系列文化大盘赢得业界掌声,并受到购房者的追捧,每每开盘均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凤凰置业首次进驻合肥,项目负责人表示,亦将继续打造“文化地产”的概念,而这也正是凤凰置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1

合肥首席文化商居旗舰

合肥可以说是很多房企走出本土、走向进程中所要布局的重要市场,而合肥凤凰文化广场自然也是凤凰置业进驻安徽的诚意之作。合肥凤凰文化广场地处包河区,位于徽州大道与南二环交叉口,扼守CBD核心命脉。轨道一号线紧邻地块,坐拥地铁、城轨、高铁三轨,多条公交项目,周边高品质配套环伺而立,核心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拥有上佳地段的合肥凤凰文化广场,在业态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文化与商业完美结合。合肥凤凰文化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1万㎡。其中,将地上部分分为3个大的区域,东北部设置为高层住宅小区,西北部是超高层办公楼,南部是大型剧场和8万㎡一站式旗舰型文化MALL。

1

文化Mall由凤凰集团旗下的凤凰传媒上市公司持有经营,定位为合肥首席“多功能、一站式”文化中心,包含出版物销售、文化用品销售、艺术品汇展、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书城、影院、大型剧院、品牌旗舰店等多项经营项目和物业类型。合肥凤凰文化广场将整合相关文化产业资源,全力打造合肥文化生活标杆,为合肥市民提供一个文化交流平台。项目负责人介绍称:“项目除书城之外,还设有影院、报告厅、展览厅、动漫、儿童及青少年教育娱乐中心、创意文化区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场所,让合肥悠久的历史文化在这里得以传承和发扬。”

位于西北部的5A级超高层文化商务办公楼,拥有布局方正合理,空间组合自由多变的特点。弹性空间规划,充分考虑使用者的办公需求,打破传统高档写字楼单元偏大、总价高昂的定律。每户之间可以自由组合,大限度地利用空间搭配,提高使用率

售楼部地址: 包河区徽州大道与祁门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194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