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明春,去上海迪士尼逛童话城堡

合肥在线   2015-05-13 08:41

[摘要]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明年春天正式开门迎客,昨天下午,在长江旅游带联合促销活动现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次面向合肥市民做推介。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明年春天正式开门迎客,昨天下午,在长江旅游带联合促销活动现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次面向合肥市民做推介。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是全球第6个、中国第2个迪士尼乐园。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不但拥有与全球迪士尼旅游目的地度假区一致的设施,还将具有中国本土的神奇特色。

“上海迪士尼的奇幻童话城堡建成后将是全球高大的一座迪士尼城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度假区里还有一个迪士尼小镇,可以购物、休闲,还有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会上演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上海迪士尼小镇还有一个中心湖泊的区域,有56个足球场那么大,如果要去玩,建议要多准备几天。

放眼整个长江经济带,除了即将开放的上海迪士尼乐园,还有不少传统旅游景点值得一去。

记者了解到,安徽省旅游局、上海市旅游局、江苏省旅游局、湖北省旅游局和重庆市旅游局共同举办的“长江旅游带联合促销活动”于5月10日至16日在南京、合肥、武汉、重庆四地陆续亮相。3省2市分别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做推介,包括湖北的武当山、神农架、三峡,重庆的美食美景,江苏的小桥流水、古镇运河。

“发展长江旅游对于长江经济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国家旅游局正在牵头编制《长江旅游带发展规划纲要》,崭新的长江旅游格局呼之欲出。”安徽省旅游局副局长王靖表示,安徽将与长江沿线各省市携起手来,共同整合长江沿线旅游资源,共同打造长江旅游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