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城森活①楼市猛刮环保风 台企开启新“森”活

房天下  2015-05-11 00:00

[摘要] 沿袭“西贵”传统合肥西城板块拥有大蜀山等自然资源,西城的楼盘大都是低密度建造,定位高端居住要求的园林湖景建筑风格。太平洋森活广场突破传统的“绿色楼盘”、“健康楼盘”的环保家居“森”活的倡导和规划,是台企进驻合肥后带来的新尝试。

编者按:随着近几年城市发展的推进,合肥南部区域迅速发展、日趋成熟。而城市向西扩张的步伐也开始不断推进,且“步履轻快”。从市民的思想观念——“西贵”,到高新技术企业的集聚,再到众多房企大鳄的强势入驻,大蜀山以西地区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充满了吸引力。同时,这一片区域的商业价值也在不断凸显!为此,房天下策划《西城森活》,与您一起探讨西城“森”活,把脉合肥城市发展走向。

房天下讯:坚持环保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态度;推行环保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习惯,在哥本哈根大会之后,低碳浪潮曾汹涌澎湃了一段时间;随后各地展开的植树造林活动相当热闹,而2011年以来,又有新的名词产生“家居环保”。

从某种程度上而言,今天谈论低碳环保,显然不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一种态度,一种珍爱今天、关爱未来的理性态度。用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的话来说,“绿不绿,未来将不是个商业战术选择问题,甚至不是战略问题,而是未来企业的贞操,是必须的。”而这,如今似乎也是不少开发商的共识。在合肥楼市,不少楼盘正在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等各个向度,尝试低碳环保,勇当先锋。

沿袭“西贵”传统合肥西城板块拥有大蜀山等自然资源,西城的楼盘大都是低密度建造,定位高端居住要求的园林湖景建筑风格。太平洋森活广场突破传统的“绿色楼盘”、“健康楼盘”的环保家居“森”活的倡导和规划,是台企进驻合肥后带来的新尝试。

台湾名企太平洋集团,历经48年铅华,跨越30个国家,在35座城市,打造了60个城市中心高品质生活圈。如今,太平洋集团携先进的科学技术,一流的生活理念,成熟的业态模式,集聚48年之精华,进驻合肥。雄踞政务区、高新区、经开区三区交汇处,力建62万平方环保生活圈,辐射周边超50万人口,打造政务圈繁华新中心——太平洋森活广场。

全新科技却不依赖科技,绿色自然却不凌驾自然之上的本色生活我们称其为:森活。太平洋森活广场,首创绿植覆盖建筑体、叠水景观、商业中庭攀岩空间、独特景观广场设计,层次分明与建筑完美融合将空间的使用价值大化。打造大型植物工厂,来自台湾创新科技,自家阳台即可收获新鲜蔬果。62万㎡国际级生态综合体,为城市带来全新体验的森活态度。

源自台湾的太平洋森活,倡导“森”活,以先进理念打造真正融入自然、协调生态的环保家居,以小环境引导大环境,开启合肥西城新“森”活。

48年的造城经验,台湾忠孝街的繁华,比肩北京长安街。充分印证太平洋森活广场对于区域价值和投资环境目标远景,即“每到一座城市,一举一动全城瞩目”。如今太平洋森活广场以城市运营者,全方位生活服务产业的角度聚焦合肥,引领城市环保新“森”活的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