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凤凰置业齐总:坚持发展文化地产 立足江苏布局全国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程玉涵  2015-05-06 13:28

[摘要] 5月1日,合肥凤凰文化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公开,活动当天,凤凰置业总经理齐总接受了合肥本地各家媒体的采访,向大家介绍了凤凰置业以文化嫁接地产的造城理念,以及凤凰在合肥乃至全国未来的谋篇布局。

房天下房天下讯:5月1日,合肥凤凰文化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公开,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齐世洁先生,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祁智先生等领导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活动当天,凤凰置业总经理齐总接受了合肥房天下的采访,向大家介绍了凤凰置业以文化嫁接地产的造城理念,以及凤凰在合肥乃至未来的谋篇布局。

合肥凤凰文化广场

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齐世洁先生接受采访

凤凰置业首次进驻合肥 以文化嫁接地产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系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为江苏定位于文化地产开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结合自身文化产业集团的资源和优势,创立独特的文化地产开发模式,展示文化地产所独具的魅力与内涵。

作为江苏文化地产的上市房企,凤凰置业所开发的系列文化大盘赢得业界掌声,并受到购房者的追捧,每每开盘均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凤凰置业首次进驻合肥,齐总表示,无论是在江苏还是在合肥,“文化”是项目中所不可缺失的重要部分,将文化与地产完美结合,打造“文化地产”的概念,也正是凤凰置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是合肥选择了凤凰,还是凤凰选择了合肥?”齐总说,之所以选择进驻合肥这座城市,正是看中了合肥良好的发展势头,作为省会城市,合肥近几年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合肥的房地产市场也是很健康明朗的。另一方面,城市文化综合体的引进,也是合肥城市的发展要求,齐总在这里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一座城市就像一个家,城市文化综合体就像家里的书房,对于一个健康的家庭来说,书房是必不可少的。”

合肥凤凰文化广场

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齐世洁先生接受采访

布局合肥 展翅

合肥可以说是很多房企走出本土、走向进程中所要布局的重要市场,而合肥凤凰文化广场自然也是凤凰置业进驻安徽的诚意之作。合肥凤凰文化广场地处包河区,位于徽州大道与南二环交叉口,扼守CBD核心命脉。轨道一号线紧邻地块,坐拥地铁、城轨、高铁三轨,多条公交项目,周边高品质配套环伺而立,核心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除了对于即将面市的合肥凤凰文化广场充满期待外,我们同样期待凤凰置业在合肥的更进一步布局。在谈到这个问题时,齐总说,“从拿地算起,凤凰进入到合肥市场也有两年时间了,这两年我们见证了合肥良好健康的发展势头,我们希望能够在合肥继续拿地,继续发展。”齐总也表示,不仅仅是合肥,未来凤凰置业将在其他城市开拓布局,“立足南京、面向全省、走向”,这十二个字正是凤凰置业的规划愿景。

坚持文化地产定位 差异化打造“文化之城”

近几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文化产业成为国家大力发展、支持的重点,一些大牌房企也开始进驻文化地产领域。齐总在采访中表示,凤凰置业的一大优势在于从文化起家,“本身我们的集团就是从事图书出版业的,从图书城到文化综合体,进入房地产行业十年来,我们一直以发展文化地产为己任。”

也正是基于此种理念,凤凰文化广场的8万方文化MALL都将采用自持的营业方式,坚持引进与文化相关的产业,同时也会丰富文化MALL的功能与业态,打造为包含出版物销售、文化用品销售、艺术品汇展、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书城、影院、大型剧院、品牌旗舰店等多中项目经营为一体的“多功能、一站式”文化中心。合肥凤凰文化广场将整合相关文化产业资源,全力打造合肥文化生活标杆,为合肥市民提供一个文化交流平台。“坚持文化地产发展方向,为文化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在采访行将结束之际,齐总表达了希望能够将文化地产做的更好的愿景,同时也欢迎大家前往南京凤凰文化广场、苏州凤凰文化广场进行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