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合肥今年大土地出让潮今日来袭

中安在线  2015-04-29 21:30

[摘要] 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市国土局获悉,今日下午2时30分,今年以来大的土地出让潮开启,7宗412.66亩土地将集中出让,参考总价15.37亿元。其中,大的一宗地块高新区KF5号宗地竞买保证金需要1.8亿。

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市国土局获悉,今日下午2时30分,今年以来大的土地出让潮开启,7宗412.66亩土地将集中出让,参考总价15.37亿元。其中,大的一宗地块高新区KF5号宗地竞买保证金需要1.8亿。

高新区KF5号宗地,无疑是大的“热门”,据不完全统计,已经有近十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了现场去“看地”。按规划,王咀湖沿湖将被打造成区域的中央商务区,包括商业、科研、办公、商务、旅游等多种功能。因此,这宗229.71亩纯居住地块(长宁大道与彩虹路交口),也成了大的热门地块。

宗地要求竞买人必须是公司法人,竞买人或其控股母公司须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或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KF5号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60日内在合肥高新区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否则,视为违约,出让人有权解除出让合同,竞买保证金1.8亿不予退还。

竞得人须按批准的规划设计条件要求,在地块范围内配建1所占地面积不少于48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3420平方米的12班幼儿园。建成后该幼儿园用地及其用地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及构筑物等均须无偿移交给高新区管委会。竞得人须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开工,并在开工建设后2年半内竣工(结构封顶)。若未按期开工或竣工(结构封顶),按合同约定追究违约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