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首个城市发布微网昨天上线

——打造“互联网+”时代合肥外宣新窗口

合肥日报  2015-04-27 09:21

[摘要] 昨天下午,合肥发布网上线仪式在市政务中心阳光大厅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车敦安,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社长刘杰,省委宣传部巡视员张宗良,省网宣办主任范荣晖,市委副书记凌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等共同启动水晶球,“合肥发布网”正式上线。

合肥日报讯 昨天下午,合肥发布网上线仪式在市政务中心阳光大厅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车敦安,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社长刘杰,省委宣传部巡视员张宗良,省网宣办主任范荣晖,市委副书记凌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等共同启动水晶球,“合肥发布网”正式上线。

钟俊杰在上线仪式上致辞。他说,新时代要有新思维,新要求当有新作为。合肥发布网由市委外宣办与人民数字联袂打造,既拥有政务资讯权威、及时发布的优势,又借重人民数字技术和平台优势,是我市积极适应网络传播规律,着力打造立体化、广覆盖的新型主流媒体,实现政务微信、政务微博、政务网站优势互补,巩固网上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又一重要探索,必将成为“互联网+”时代合肥对外宣传的新窗口。

钟俊杰指出,合肥发布网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有品质、有观点的新闻,通过短、实、新的权威发布,努力成为我市网上舆论的“风向标”;充分发挥信息权威、及时、快捷的优势,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努力成为我市新兴媒体舆论场中的“定音鼓”;自觉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强化互联网思维,把握个性化、社交化、视频化的趋势,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时间发布新闻资讯,努力成为我市网宣工作的“轻骑兵”。

据悉,合肥发布网将主要围绕合肥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出台的新政新规等内容,全方位立体式解读合肥、报道合肥,本着“权威性、多样性、本地化”的原则,努力打造一个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新闻网站。它的开通,标志着“合肥发布”的“两微两厅一端一网”政务新媒体矩阵全面建成,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市网宣工作水平,迅速传播党委政府权威声音,拓宽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张梦竹 记者 许超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