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倒计时仅1天!信地·藏龙产品解析会即将登场

——86—180㎡龙脉楼王开盘在即,交5千享98折

合肥房天下   2015-04-23 17:33

[摘要] 关于机器人演讲,是否如想象中炫酷?藏龙86-180㎡龙脉楼王,是否符合购房者的预期?项目到底何时开盘?一切答案即将揭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于明晚前往元一·希尔顿参与信地·藏龙产品解析会。

距信地·藏龙产品解析会仅剩一天。

活动将于4月24日璀璨举办,围绕本次产品解析会的精彩环节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关于机器人演讲,是否如想象中炫酷?藏龙86-180㎡楼王,是否符合购房者的预期?项目到底何时开盘?一切答案即将揭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于明晚前往元一·希尔顿参与信地·藏龙产品解析会。

藏龙产品解析会,璀璨来袭!

盼望着,盼望着,信地·藏龙产品解析会终于要来了!耀眼的灯光特效,智能的机器人演讲,唯美的芭蕾舞蹈,靓丽的迎宾小姐,精彩的互动抽奖……属于信地·藏龙产品解析会的一切精彩,即将于明晚璀璨上演。现场将有数十位政府领导、多家媒体及近千名购房者,一起见证“王者信地·巅峰藏龙”的璀璨一刻!点击进入信地城市广场》》》

想要了解藏龙楼王产品的特点?想要获取关于藏龙产品的手资讯?明晚的产品解析会,千万不要错过。同期,前往信地•藏龙营销中心,还可免费领取洗车券一张。

倒计时仅1天!信地·藏龙产品解析会即将登场

倒计时仅1天!信地·藏龙产品解析会即将登场

真正一环,后8字头楼王

“王者信地·巅峰藏龙”,既是本次产品推介会的主题,更是信地·藏龙产品的真实写照。20载信地一路砥砺前行,汇聚品牌的力量,成就一座座人居精品。巅峰藏龙聚揽美国RTKL、绿城设计院、ADI景观公司、中国建筑等一众全球团队,在每一处细节匠心筑造,精工钜献一座巅峰人居。

另外,项目占位一环,坐拥双地铁、高架、公交等五维交通,畅享元一、站前、信地三大百亿配套。在房价过万的一环,信地·藏龙以“真正一环·后8字头楼王”获得购房者的追捧。项目还支持公积金贷款、贷款享利率98折等优惠,更是为购房者送去福音。

想要抢占一环?藏龙86-180㎡楼王,真正一环·后8字头楼王,五月一日盛大开盘!交5千享98折,千万不要错过。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72857

项目地址:东一环与临泉路交汇处(合肥晚报社对面)

公交路线:114、21、12、233至合肥晚报社下,149、10、226、11、111、902、508等至中绿广场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