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文松:新站区是一片投资的热土 一张打开的宣纸

合肥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伍龙念  2015-04-21 17:08

[摘要] 编者按:新站区管委会&房天下联合举办,4月21日下午3:00,“生态新城 产业新城 智慧新城•2015合肥新站区专场土地推介会”在新站区管委会1号会议室圆满举办,10宗约1127亩土地现场集中推介,吸引了保利、万科、世茂等100多家知名房企大佬前来参会,与相关政府领导共探2015新站区发展规划与机遇,论道新站区投资价值。

编者按:新站区管委会&房天下联合举办,4月21日下午3:00,“生态新城 产业新城 智慧新城•2015合肥新站区专场土地推介会”在新站区管委会1号会议室圆满举办,10宗约1127亩土地现场集中推介,吸引了保利、万科、世茂等100多家知名房企大佬前来参会,与相关政府领导共探2015新站区发展规划与机遇,论道新站区投资价值。

首先新站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松先生向在座嘉宾介绍了新站区的基本情况,他用先用“一大、二新、三优、四特、五快、六重”概况了新站区给人的感觉。

新站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松

新站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松

一大。空间面积大。目前初步建成区将近一半,还有一半有待开发与发展。大的第二个含义就是新站的发展前程远大。上个周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同志莅临新站调研,给新站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他认为新站是“十三五”期间,合肥重要的增长点和增长极。

二新。顾名思义新站,新。新是产业新,实际上新站经过了三次大的区划调整,经历了两次转型发展。一次就是由房地产开发和商贸流通转向传统工业。第二次是由传统工业转向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型平板显示、新材料产业、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这个新的特点决定了新站未来发展的走势。

三优。生态优良。也可以说在开发区里面,新站的生态是得天独厚的,河渠湖林相互勾连,难掩苍翠。

四特。新站的特色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是安徽省大的一个高教基地,目前已经入住的学校有14所,有普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在校生8万人,规划经过三年、五年的努力,入住的学校达到20所,在校生15万人次,构成了青春人口。其中正在建的叫安徽艺术学院,恒定每年招生三千名。

五快。已经批准了五条地铁线有四条在新站,另外刚才看了公路快速通道已经建成。多新站到新巧机场半个,从新站到合肥老站也就是一刻钟。未来通勤北路高架继续开通,到滨湖20左右,到南站也不过20。二是发展快,发展势头好。去年新站区的主要经济和指标增长幅度,在合肥市数一数二,不是就是第二。

六重。就是新站的区位非常重要,新站位于合肥市的东北部,滨湖新区已经看到布局基本已满,经济开发区也是布局已满。西北部是新站的水源地,不可能高强度的开发,也不可能大量的聚集人口,新站是未来合肥发展的福地,而且他们也在着力的推动新站区成为未来城市的主城区。这是一个重,区位重要。第二人文厚重,新站是李鸿章的出生地,也是(汪洋桥)的诞生地,两大历史明人构成了新站区文化的主色,新站的文化厚重、潇洒,刚柔相接。

接下来王书记向在座嘉宾说出了新站区的愿景。政府正致力于把新站区打造成在全世界有影响力的一个产业集群、产业新城,它集聚的人群是有专业特长的技术人员,80%以上的都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高端人才。除此之外新站区还将利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将建设五大生态工程,着力打造一条北部的风景线。

后王书记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所以今天是新站的一个有意义的日子。同时新站致力于让朋友来了就流连忘返,让朋友来了就携手前进,让朋友来了就不想再走。新站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增长财富的沃土,新站也是一张徐徐打开的宣纸,希望各位企业家在这张图纸上画新、美的图画,新站有你们而添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