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信地城市广场:甜蜜大闯关浪漫上演

——藏龙86—180㎡龙脉楼王,交5千享98折开盘倒计时

合肥房天下  2015-04-14 00:00

[摘要] 为了让情侣们有个不一样的甜蜜周末,4月12日,《信地运动季•快乐饭米粒》第④季甜蜜大闯关浪漫开启。活动现场,帅哥美女云集,欢歌笑语震天。信地·城市广场营销中心包裹在在一片欢乐的海洋,近百名新老业主沉浸在欢乐的氛围里。

为了让情侣们有个不一样的甜蜜周末,4月12日,《信地运动季•快乐饭米粒》第④季甜蜜大闯关浪漫开启。活动现场,帅哥美女云集,欢歌笑语震天。信地·城市广场营销中心包裹在在一片欢乐的海洋,近百名新老业主沉浸在欢乐的氛围里。点击了解信地城市广场详情》》》

信地运动季:情侣齐上阵,欢乐享不停

欢乐的海报,缤纷的装饰,一张张、一簇簇把活动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情侣们纷纷赶来营销中心,抛开平日工作的紧张,尽情享受这个不一样的周末。“运球大赛”、“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情侣们愉快的笑声,每一个细节都是情侣们爱意的表达。一对对情侣或欢天喜地地参与游戏,或信心满满地冲击大奖……欢乐是一波接一波,奖品是一件接一件。微波炉、挂烫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引现场尖叫连连。

精彩的《信地运动季•快乐饭米粒》第④季在欢乐声中落下帷幕,令人期待的第⑤季将于4月19日璀璨上演。想要参与其中,周末前往信地·城市广场营销中心即可。另外,同期前往营销中心,还可免费领取洗车券一张。

信地城市广场:甜蜜大闯关浪漫上演

信地藏龙:一环后8字头美宅,开盘倒计时

活动之外,现场选手对信地·城市广场新推的高端人居——藏龙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信地·藏龙,占位一环核心,主推86-180㎡楼王,主打N+1户型,轻松实现三代同堂的人居梦想。

社区内揽皇家法式园林、超大泳池、40%绿化率,外享元一、信地、站前三大百亿商圈。内外兼修的信地·藏龙,支持公积金贷,独享贷款利率98折。想要买房,藏龙“真正一环·后8字头美宅”不容错过。

信地城市广场:甜蜜大闯关浪漫上演

信地·城藏龙86-180㎡楼王,现开盘倒计时!交5千享98折,错过不再。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72857

项目地址:东一环与临泉路交汇处(合肥晚报社对面)

公交路线:114、21、12、233至合肥晚报社下,149、10、226、11、111、902、508等至中绿广场下

信地城市广场 扫码预约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