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集中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将严查11类交通违法

安徽日报  2015-04-13 09:17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增强群众出行安全感、满意度,自4月中旬起至6月底,合肥将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将严查11类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从合肥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增强群众出行安全感、满意度,自4月中旬起至6月底,合肥将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将严查11类交通违法行为。

为净化市区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将严查对城市道路交通影响突出,市民群众反响强烈,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明显4类重点违法行为,包括乱停乱放、随意变道调头、违禁鸣笛和闯红灯。针对违停、随意变道调头,将利用电子警察抓拍与执勤民警现场查纠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全天候、全覆盖”打击。交警部门表示公交车随意变道也将作为此次整治重点之一,执勤交警将及时固定公交车随意变道有关证据,现场纠正并做好登记确认,通报公交集团相关部门后责令违法驾驶人集中前往辖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罚。针对“三大车”闯红灯,交警部门对查获的车辆一律按照法律法规上限进行处罚。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相关要求,交警部门将严查“三超一疲劳”(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7类严重违法行为,全力预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为此,交警部门将成立执法小分队,通过设置卡点查缉、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等方式,不定期开展专项行动。此外,重点加强凌晨2时至5时、下午1时至4时等疲劳驾驶易发时段的巡逻管控,通过警灯警示、巡逻喊话等措施,提醒驾驶人谨慎驾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