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市323所幼儿园首次公布保育教育收费标准

合肥在线  2015-04-10 08:51

[摘要] 各家幼儿园保育教育费多少?伙食费标准又是多少?4月9日,合肥市物价局首次在网站上公布了全市四个城区、三个开发区共323所幼儿园保育教育费、伙食费收费标准。这些数据还将根据变化情况适时进行更新。

各家幼儿园保育教育费多少?伙食费标准又是多少?4月9日,合肥市物价局首次在网站上公布了全市四个城区、三个开发区共323所幼儿园保育教育费、伙食费收费标准。这些数据还将根据变化情况适时进行更新。

此次公布的包括包河、高新、经开、庐阳、蜀山、新站、瑶海7个区幼儿园备案统计表,市民如果需要可以登录合肥市物价局官网查询。

春节前,合肥市物价局已经开始收集各家幼儿园的基础性数据,推动学前教育价格信息一网通工作。此次公布包括幼儿园类型、园长、联系方式、办园地址等信息,今后合肥市物价局将根据变化情况适时进行数据更新,以满足广大市民要求。

从公布的这些幼儿园收费情况来看,民办幼儿园收费偏高,如蜀山区的翠竹园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达9090元每人每学期,一些省级示范公办幼儿园收费多在2000元左右,普通公办园收费低至1400元每学期,庐阳区有一家幼儿园收费更是低至900元每学期。伙食费收费标准差别也比较大,一般一个月从140元到500元不等。

根据合肥市政策,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上限标准为:省一类公办幼儿园每生每学期2000元,市一类公办幼儿园每生每学期1800元,普通公办幼儿园每生每学期1400元;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分为A类、B类、C类三个等级,保育教育费实行政府高指导价管理,每生每学期A类3200元、B类2700元、C类2200元;其他民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实行市场调节价,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需经所在区价格主管部门备案后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