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330个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发布

——投资总额3308.09亿元,较上年增长11.83%

安徽日报  2015-04-09 10:18

[摘要] 今年我省正式推出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330个,投资总额3308.09亿元,计划引进资金2809.63亿元,较上年分别增长0.92%、11.83%和25.75%。

4月8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省正式推出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330个,投资总额3308.09亿元,计划引进资金2809.63亿元,较上年分别增长0.92%、11.83%和25.75%。其中,总投资超过10亿元的项目101个,占项目总数的30.61%;投资额100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累计投资总额825亿元。

今年推出的重点招商项目,涉及文化休闲娱乐服务等10个类别。其中,文化休闲娱乐服务类项目164个,总投资2272.44亿元,分别占项目总数和投资总额的49.7%和68.69%;文化艺术服务类项目74个,总投资461.92亿元,分别占项目总数和投资总额的22.42%和13.96%。与上年全省重点招商项目相比,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类、文化产品生产的辅助生产类、文化休闲娱乐服务类项目数量有所增加,增长率分别为45.45%、20%和10.81%;新闻出版发行服务类、文化用品的生产类项目数量降幅较大,降幅分别为71.43%、63.64%。

今年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平均投资规模增大,大项目增多;以内容、渠道为主的项目所占比重继续提高,体量增大,项目业态持续“软”化,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空间进一步打开;园区(基地)项目增多,将有力推动全省文化产业的规模化、专业化、集约化发展;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招商项目投资总额大幅增加。

去年,全省各地把文化产业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整体对外推出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327个,投资总额2958.13亿元;全年签订文化产业重大合同项目137个,投资总额774.36亿元,协议引进资金762.52亿元;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文化企业,被评为2014年度安徽民营文化企业100强。(记者 桂运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