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805亩地吹响"银四"号角 4.9挂牌会率先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00:00

[摘要] 据合肥房天下新统计,4月份,合肥土地市场将迎来805.118亩土地集中入市。一改3月份包河、肥东两区独霸格局,高新、庐阳、新站、巢湖纷纷加入土地供应大潮,4月份12宗地入市,有望打破一季度地土地尴尬成交困局。

房天下房天下讯 据合肥房天下新统计,4月份,合肥土地市场将迎来805.118亩土地集中入市。一改3月份包河、肥东两区独霸格局,高新、庐阳、新站、巢湖纷纷加入土地供应大潮,4月份12宗地入市,有望打破一季度地土地尴尬成交困境。

2

3月首场土拍1家竞拍多家观望

805亩土地预入市 “银四”号角吹响

据合肥土地市场网消息,本月合计有两场大型土地出让会以及一场小型土地挂牌会,分别集中在4月9日与4月29日,另外,4月24日肥东一块商业用地挂牌入市。

具体土地入市安排详情见下表:

1

包河区土地推量大,3宗地共计345.72亩。包括3月份延期出让的S1501号、S1502号以及新入市S1503号地块。

高新区紧随其后,3宗地合约311.57亩。包括高新NE1-3号、高新KC1-1号以及 高新KF5号。

值得一提的是,王咀湖附近高新KF5号宅地占地近230亩,容积率高2.3,且地块内规划小学,用来规划高档住宅项目可谓是不二之选,况且,在连续8月未有宅地出让的“干渴”高新区,4月29日KF5号地或将引来一众大鳄争抢。

新站区近来一直火热,继3月份土地网连挂7块预出让信息后,4月份,天水路板块贡献出XZQTD178号地,50亩纯住宅用地,力高去年516万/亩所摘XZQTD160号地,即如今君御世家项目。据此推测,XZQTD178号地入市溢价率或将在30%左右浮动。

此外,庐阳区市中心淮河路推出1宗道路交通设施用地,肥东2宗商用地块、巢湖1宗商用地块也将于本月出让。

4月首场土拍9号举办 包河两大块头齐挂牌

统计显示,4月9日共计出让4宗地,分别为:包河S1501号、包河S150肥东FD15-1号、肥东FD14-2号地。

据了解,包河S1501号、包河S1502号地原定于3月27日拍卖入市,因参与竞买人数不足,改为4月9日挂牌出让。两地块均为百亩以上大块头,且地块规划中都有专业市场建设。

包河S1502号地连体高铁配套地,即3月份刚滨投所摘S1417号地。包河S1502号商住地总面积133.74亩。按照规划,竞得人拿到土地后,需在该区域内建设1个不低于5万平方米的珠宝专业市场;引入1家以上国际级珠宝检测机构;引入1家以上珠宝专业权威培训机构。从规划方案可见,该地块成交时便被赋予政府规划的多项功能。

抛去规划职能地块,包河S1502号A地块、C地块共计带有61.67亩居住规划。在交通、配套方面,金寨路直驻城心,龙川路牵线政务、蜀山区;由于政务区,纵享政务区文体政等一切优势配套,附近五十中、合肥八中似的教育在这里一站到位;商业方面更是有明珠广场商圈辐射。

2

包河S1502号地块

同样自“面世”便被赋予政府规划职能的土地——包河S1501号地,总面积168.06亩,由4个部分组成,其中住宅61.26亩,商业106.8亩。规划显示,竞得人需在山西路以西、黄河路以北的徐小河两侧商业地块内,规划建设建筑面积不低于5.5万平方米的茶叶专业市场。

据房天下探地发现,包河S1501号地紧邻华夏茶博城大型茶文化特区,由此,茶叶专业市场规划显得顺其自然。除了住宅用地61.26亩外,其余106.8亩全部规划为商业。茶博城的该商住地,在商业上极大地配合了区域特色及市场交易需求。

在住宅上,环顾茶博城周边,住宅楼仅有和昌中央城邦、皖都徽韵,而61.26亩住宅规划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茶叶市场周边的住宅需求。住宅项目未来房价也将在7500+浮动。

1

包河S1501号地块

 

 4月26日大型看房团报名通道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手机验证码: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