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毅:除去浮躁精耕细作 分市场大蛋糕

——专访武汉合生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客户部拓展总监王毅

房天下  作者:毕燕妮  2015-03-26 19:58

[摘要] 2015年被视为中国楼市的分水岭,整个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走向“白银时代”,正式告别了以快速增长来实现高利润的岁月,并由曾经的卖方市场转而成为供大于求的买方市场。

编者按:2015年被视为中国楼市的分水岭,整个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走向“白银时代”,正式告别了以快速增长来实现高利润的岁月,并由曾经的卖方市场转而成为供大于求的买方市场。

在这个严峻的时刻,开发商应该以何种方式寻求“变”,才能“守”住曾经打下的一片江山?为此,房天下邀请房地产市场专家、学者及相关业内人士相聚一堂,深入剖析白银时代下房企营销的新思路,并推荐2015年值得购房者期待的片区。

武汉合生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客户部拓展总监王毅

武汉合生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客户部拓展总监王毅

武汉合生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客户部拓展总监王毅表示,2015年代理公司应该除去浮躁,要深耕细作把整个行业向精细化推进,要捂好自己的碗,要把自己的专业吃透,更要把产品研究前期工作做好,只有这样才可能在竞争激烈的楼市中分得更好更大的市场蛋糕!

现在我们经常会碰到这样一种现象,在与客户合作前,我们讲到产品创新,讲要符合客户真实需求,等到接触有合作意向客户时,我们开始从客户角度思考,考虑如何出更高的容积率,如何把产品的货量做大,如何做出低成本有噱头的产品,并没有从产品本身出发,然而真正的实力源于品质,一个优质的项目要对产品本身深耕细作,细致出精品,这样才能获得广大购房者的信赖,才能在楼市立足!

后王毅王总希望每个人都能慢慢扭转这种观念,让广大购房者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