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3月租房热 房天下0中介费模式占领市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26 09:01

[摘要] 3月作为上海租赁市场的传统旺季,房屋租金每年都会有一波上涨的趋势。新年假期过后,大批外来务工人员返沪,租赁需求高涨,引发租金涨幅明显。加之在农历新年期间,大批空置房屋集中释放到市场中,上海租房市场热度

3月作为上海租赁市场的传统旺季,房屋租金每年都会有一波上涨的趋势。新年假期过后,大批外来务工人员返沪,租赁需求高涨,引发租金涨幅明显。加之在农历新年期间,大批空置房屋集中释放到市场中,上海租房市场热度空前高涨。房天下在租赁旺季推出的0中介费租房,免费为租赁双方服务,更加催动了市场成交量的快速增长。

热门地段租金持续上涨上班族看重生活配套

在一些地段佳、商业发达的中心区域,租赁市场热度不减,租金涨幅明显。据房天下数据显示,中山公园、人民广场、古北等成熟商圈,中高档小区较为集中,很受外籍人士和白领青睐,尽管今年租金平均涨幅接近10%,租客关注度较春节前增加40%,挂牌房源有30%以上的增长。受欢迎的两房户型租金,去年年底8000-10000元,依装修配套差异,已涨至9000-11000元。

在一些生活配套成熟的老社区,小户型房源备受上班族的青睐。以浦东北蔡为例,区域内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出租房源以一室、二室的老公房为主,租金相对便宜,颇受张江园区上班族欢迎。一套出租房平均挂牌不超过3天就能顺利成交,有租客甚至等不及上家搬走,提前预定签约。

在一些配套尚不完善的郊环区域,自轨交开通后租赁市场持续火热,租金保持稳中有升。与春节前相比,租金平均上涨5%-8%。

租客对高额中介费接受无能房天下0中介费租赁模式占领市场

在目前的上海租房市场交易中,经纪公司一般向上下家各收取租金的35%作中介费,还会有一些房东表示不出中介费,中介费都将转嫁到租客身上。以一套租金为3000元的房源为例,租客和房东需要各交1050元中介费,有些租客甚至需要承担月租金70%的中介费。租金持续上涨,还要缴纳高额的中介费,让不少租客苦不堪言。

新年伊始,房天下推出了“租房0中介费”这一交易模式,提供海量房源和全程专业租赁服务,并且不收取中介费用,在上海的租房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受到租客的广泛欢迎,短短两个月已经成为上海租赁市场,预计3月将促成上海市场30%的租赁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