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上周成交226套 禹洲天境59套成交成热销项目

合肥房天下   2015-03-23 22:52

[摘要] 据合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合肥上周(2015年3月13日-3月19日)新增开通新房帮项目5个,新增新房帮用户63名,据悉,合肥共有307项目(住宅+别墅),新房帮覆盖项目占比79.8%(已开通项目数/总项目数*100%);合肥共有置业顾问约5000名,置业顾问新房帮使用率72.4%。

据合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合肥上周(2015年3月13日-3月19日)新增开通新房帮项目5个,新增新房帮用户63名,据悉,合肥共有307项目(住宅+别墅),新房帮覆盖项目占比79.8%(已开通项目数/总项目数*100%);合肥共有置业顾问约5000名,置业顾问新房帮使用率72.4%。

新房帮上周活跃用户3069人,信达天御活跃置业顾问数21人、禹洲翡翠湖郡和保利海上五月花活跃置业顾问均为20人、北城世纪城和保利东郡活跃置业顾问均为19人,成为上周活跃前5楼盘

11

上周新房帮400来电量412通,高新、经开、滨湖作为近年合肥热门区域,新房帮来电量稳居前三。上周400来电量前5的楼盘分别是华邦蜀山里21通、中铁滨湖名邸19通、信达天御18通、尚泽•大都会15通、文一名门皇马15同。400来电量居高的楼盘置业顾问活跃度也相对较高,其中华邦蜀山里400来电量属上周高,与此同时,其上周置业顾问的活跃度也居于前十。

2

新房帮访客咨询量11040条,日均1577.14条,其中国耀星达城以1111条咨询量位居新房帮上周楼盘访客榜榜首。国耀星达城项目位于经开区石门路与翡翠路交汇处,去年年底推出小户公寓,由于紧靠中环城,且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也经过小区,一经推出便受到极高关注。紧随其后的是恒大中央广场1056条、佳源巴黎都市967条、北城世纪城538条、淮矿东方蓝海522条。

1

新房帮上周共应答在线咨询8231条,应答人数为1585人,信地城市广场、保利香槟国际、滨湖万科城、淮矿东方蓝海、万科金域华府在线应答积极。其中信地城市广场应答59人成为应答人数高楼盘,万科金域华府应答472条成为上周应答条数高楼盘。

3

4

“金三”过半,购房刚性需求日益凸显,据统计,新房帮用户上周共抢到163名房天下意向客户,较上周增长10.28%。

此外,上周新房帮400未接来电63通,信达天御7通未接居于新房帮400来点未接黑榜榜首;新房帮上周未应答共2160条,未应答人数为1275人,中国铁建国际城以21人、36条未应答数居于新房帮未应答黑榜榜首。

据统计,上周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共成交226套,禹洲天境以59套成交成为上周成交量大项目,合肥房天下渠道电商张南生以15套量成为上周销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