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要素大市场人力资源市场 23日对外服务

市场星报   2015-03-20 00:00

[摘要] 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该局所属合肥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合肥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将于本周六搬迁至合肥市要素大市场C区2-5层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3月23日(周一)新址对外服务。

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该局所属合肥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合肥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将于本周六搬迁至合肥市要素大市场C区2-5层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3月23日(周一)新址对外服务。

据悉,合肥要素大市场C区二楼为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区;合肥要素大市场C区三楼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大厅,共设置各类服务窗口32个;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合肥要素大市场C区四楼,主要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和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合肥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在合肥要素大市场C区五楼。

合肥要素大市场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公交乘坐线路:快速公交1号线、60路到锦绣大道东站;63路、62路到要素大市场站下。

温馨提示:合肥市人才市场招聘会、网络招聘、橱窗招聘(人才信息港)仍在原址(合肥市阜南路19号合肥人才大厦)举办。咨询电话为:62691266、626912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