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和昌·都汇华郡】告别租房生活 打造专属小窝

安徽网  2015-03-18 10:45

[摘要] 在合肥这座飞速发展中的省会城市,有着一大群追寻梦想的年轻人,毕业后他们留在这里,努力奋斗,希望可以在这个城市安身立足。可是不断上涨的房租却花费了白领们很大一部分收入,在合肥,租个一室一厅的公寓基本上在每个月1500左右。如果一个月3000元的工资,交了房租,加上平时的花销,基本上月光了。

在合肥这座飞速发展中的省会城市,有着一大群追寻梦想的年轻人,毕业后他们留在这里,努力奋斗,希望可以在这个城市安身立足。可是不断上涨的房租却花费了白领们很大一部分收入,在合肥,租个一室一厅的公寓基本上在每个月1500左右。如果一个月3000元的工资,交了房租,加上平时的花销,基本上月光了。

不仅如此,住着不属于自己的房子总是少了一份归属感,不能买大电器,不能买漂亮的装饰品,不能享受生活,因为这一切会随着租房的结束而扔掉。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随心装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挥手告别租房时代吧!

和昌·都汇华郡甜馨公寓,40-75㎡温馨空间,超低总价,还支持公积金贷款,轻松圆你安家梦,用从前交房租的钱来按揭的高性价比的品质房,安全感十足。甜馨小户型的格局方正通透,厨房、客厅、浴室一应俱全。还有大阳台,可以改造成书房,让生活更多样。同时公寓有燃气入户,让你可以在厨房大显身手。

交通便捷也是年轻人看重的因素之一,和昌·都汇华郡坐享阜阳路高架、蒙城北路城市主干道,以及未来地铁五号线构筑的立体交通,可以带你轻松到达城市每一个角落。

庐阳区地铁沿线【和昌•都汇华郡】40-75㎡70年产权精品小户,83-127㎡阔景美宅,均价6300-7300元/㎡。另有60-160㎡沿街准现铺火热销售中!家门口的地铁(南门小学+45中),投资自住两相宜!

项目地址: 合肥市庐阳区汲桥路288号(蒙城北路与汲桥路交口向东)

乘坐47、117、510、503路到阜汲路口下(向西)或乘坐45路到小桥坎下(向东)

幸福热线:400-887-1216转8759

官方网站://www.hechangre.com/huajun

互动微博://weibo.com/duhuihuaju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