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禹洲天境趣味运动会火爆开启 业主欢喜迎新春

合肥房天下  作者:沈爽  2015-03-08 15:54

[摘要] 3月8日下午,禹洲天境售楼部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很多业主前来参与。

3月8日下午,禹洲天境售楼部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很多业主前来参与。

1

前来参与运动会的业主不在少数,一位张阿姨表示自己是一期的住户,听说了今天要办运动会的初赛,就想着反正离家也近,就来参加了。“说不定还能拿走大奖呢。”张阿姨笑着表示。张阿姨参加的是跳绳运动,别看张阿姨已经50多岁的年龄,跳起绳来也是不在话下。

1

现场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的比赛,很多业主一开始是围观的状态,看着有的业主非常投入比赛,也禁不住跃跃欲试。个人赛这边如火如荼,团体赛因为业主们还不是很熟悉,观望的人比报名的人多了不少。

1

据悉,本次禹洲地产举办的回馈业主新春趣味运动会在禹洲天境、禹洲翡翠湖郡、禹洲中央广场、禹洲天玺均有进行,参加初赛获得的业主可以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运动装备一套,初赛的优胜者可以进入终的决赛,角逐大奖。

1

禹洲天境新动态:禹洲天境三期F地块6#,11#号楼76-114平米户型正在认筹中,现在认筹交1万享受开盘当天的优惠,团购交3000享97折优惠,预计2015年3月15日开盘。禹洲天境在售三期F地块1#、2#、3#、3A#、12#、13#75-107平米户型,均价6800元/平,在售13A#、15#94-126平米户型,均价6800元/平。在售一期顶楼复式与三期E地块准现房,高优惠8.7万,在售80-300平米沿街现铺,首付50万起。一期车位6万起售,老带新活动仍在进行中,老客户享受2000元购物卡。禹洲天境目前已加入合肥房天下电商,交3000享97.5折钜惠正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