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磅丨三益中国正式推出事业合伙人制

网络  2015-02-13 10:17

[摘要] 2014三益中国年终总结会上,三益中国总裁高栋先生宣布,2015年三益中国将正式推出事业合伙人制,并率先在三益佳柏、三益资本试点执行。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三益事业合伙人启动仪式。

2014三益中国年终总结会上,三益中国总裁高栋先生宣布,2015年三益中国将正式推出事业合伙人制,并率先在三益佳柏、三益资本试点执行。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三益事业合伙人启动仪式。

过去的2014年,是整个行业面临挑战与转变的一年,也是三益中国在不断磨合中成长发展的又一年。这一年,三益中国启动了全新的设计改革。

在经过一年的摸索与尝试之后,三益中国取得了阶段的改革成效。一方面,不仅推动了设计管理工作更加明晰化;与此同时,各团队也开始更多地关注成本控制、关注效率,使得各项设计工作的开展更有活力、动力和竞争力。

2015年三益中国将在轮改革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改革。于是,“而立之年”的三益中国正式决定推出酝酿已久的事业合伙人制。

说起推出事业合伙人制的初衷,三益中国总裁高栋先生在主题演讲《让子弹飞一会》中指出,改革的目的有三。一是进一步简化组织架构,调动起团队及成员的积极性;二是建立起背靠背的信任机制和协同机制;三是建立起管理、发展、分享等一系列相关机制。

三益事业合伙人制率先在三益佳柏及三益资本试点执行,首批共有6人获得事业合伙人资格。与此同时,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也在同步进行中。不仅包括组织架构的精简与调整,划分支持部门与事业部两大板块,多事业部并轨。也包括激励机制及各项保障机制的修订与完善。

在主题演讲中,三益中国总裁高栋先生直言,接下来三益中国将不断完善事业合伙人制,从高管到合作伙伴,不断扩大合伙人的范围,通过多层次的价值分享体系为三益人提供更多的晋升机会和途径。“我们要让三益中国的事业变成很多三益人的事业,同时我们也希望很多三益人的事业汇聚成三益中国的事业。”

三益中国合肥办事处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B座1309室

直线:0551-65956983传真:0551-65956993

电子邮箱:hefei@sunyat.com

联系人:常小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