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源巴黎都市荣登认购榜首 房天下电商7天成交57套

合肥房天下  作者:沈爽  2015-02-13 00:00

[摘要] 据合肥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显示,上周(1.30-2.5)合肥房天下执行电商项目产生订单量249套,认购(确认成交)57套,认购前3项目分别为佳源巴黎都市、禹洲天境、远大尚 。

房天下讯 据合肥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显示,上周(1.30-2.5)合肥房天下执行电商项目产生订单量249套,认购(确认成交)57套,认购前3项目分别为佳源巴黎都市、禹洲天境、远大尚 。电商项目详情页访问量共计20.67万次,访问前3的项目分别为合肥宝能城、祥源城、佳源巴黎都市。电商项目400来电量共计1889通,来电前3项目分别为祥源城、保利拉菲公馆、中海•滨湖公馆。

另据合肥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显示,上周认购(确认成交)前3项目分别为佳源巴黎都市、禹洲天境、远大尚 ,分别占到总认购量的17.54%、10.53%、10.53%;订单量前3的项目分别为合肥宝能城、佳源巴黎都市、中海滨湖公馆,分别占到总订单量的12.85%、8.84%、8.43%。

上周的订单量较前一周有一定幅度的增长,认购量小幅度降低。其中佳源巴黎都市表现不凡,成为认购榜的榜首。佳源巴黎都市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以其特色的法式住宅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性价比极高的禹洲天境与远大尚 成为认购榜的第二三位。而在订单方面也较前一周有了一定的变化,合肥宝能城订单高居榜首,佳源巴黎都市和中海·滨湖公馆位于二三位,滨湖区的楼盘包揽订单前三位。

另据统计,上周合肥房天下电商项目详情页共产生访问量20.67万次,环比上升2.58%。其中合肥宝能城19512次、祥源城18144次、佳源巴黎都市15214次,位居详情页访问量前三。作为认购和订单均上榜的佳源巴黎都市上周成为大的赢家,访问榜也高居第三位。另外,详情页访问量超过1万次的项目还有保利海上五月花、中海•滨湖公馆、世茂翡翠首府等。上周,宝利丰广场、合肥宝能城、保利海上五月花、融侨悦城、当代MOMA等项目详情页访问量上涨幅度较大。

 

2015中国购房者调查 今年你买不买房?

春运行动升级 购房聚划算

20家房企首月吸金717亿 万科富力等7家同比下滑

在合肥就能买到便宜的进口商品 解读合肥2015大变化

点点点送送送 参与楼盘点评抢新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