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大城市中七个城市综合指数同比下跌

中指研究院  2015-02-05 00:00

[摘要] 2015年1月,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五个城市下跌,其中成都下跌0.75%,跌幅大。同比来看,七个城市综合指数下跌,其中重庆、广州、杭州跌幅均超过5%。

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2月3日发布《2015年1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 》2015年1月,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五个城市下跌,其中成都下跌0.75%,跌幅大。同比来看,七个城市综合指数下跌,其中重庆、广州、杭州跌幅均超过5%。

新房价格指数:深圳、武汉、天津、重庆环比上涨

 

城市综合指数

环比来看,深圳、武汉、天津、重庆环比上涨,杭州无变化,其他城市下跌。2015年1月,十大城市中仅有深圳、武汉、天津、重庆的综合指数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上涨的城市中,深圳、武汉涨幅均超过0.6%;天津上涨0.37%;重庆微幅上涨0.08%。下跌的城市中,成都跌幅较大,为0.75%;北京跌幅为0.23%;上海、南京、广州的跌幅均在0.2%以内。杭州本月无变化。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七个城市综合指数下跌,下跌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具体来看,重庆、广州、杭州跌幅较大,均超过5%;成都跌幅为3.35%;天津跌幅为1.04%;北京本月由涨转跌,跌幅为0.31%。上涨的城市中,深圳涨幅大,为1.40%,较上月扩大0.70个百分点;武汉涨幅为0.99%,较上月收窄0.17个百分点;南京的涨幅为0.38%,较上月收窄0.25个百分点。

住宅价格指数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三个城市的住宅指数下跌,下跌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一个,成都跌幅大。根据中房指数系统对各城市新建住宅的调查数据,2015年1月十大城市中三个城市的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下跌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一个。具体来看,成都、广州、南京跌幅均不大,分别为0.21%、0.13%和0.07%。七个上涨的城市中,深圳、重庆涨幅较大,均超过0.7%;天津涨幅为0.42%;杭州、武汉、北京、上海涨幅较小,均在0.3%以内。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七个城市的住宅指数下跌,下跌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2015年1月,十大城市中,深圳、南京、武汉同比上涨,其他七个城市的住宅指数同比下跌。具体来看,深圳同比上涨2.97%,涨幅大;南京、武汉涨幅均在1%以内。七个下跌的城市中,杭州跌幅大,超过6%;广州、重庆紧随其后,跌幅均超过5%;成都跌幅为3.51%;天津跌幅为1.49%;上海、北京跌幅较小。

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七个城市环比下跌,北京跌幅大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七个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下跌,北京跌幅大。2015年1月,十大城市中,七个城市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下跌,下跌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具体来看,北京下跌0.74%,跌幅大;重庆、成都跌幅介于0.3%-0.5%;杭州、广州、天津、上海跌幅均在0.3%以内。三个上涨的城市中,深圳涨幅大,为1.02%;南京涨幅为0.32%;武汉涨幅为0.25%。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五个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下跌,杭州跌幅大。2015年1月,十大城市中,杭州、北京、广州、成都、重庆价格指数同比下跌,其他五个城市同比上涨。具体来看,杭州下跌10.09%,跌幅大;北京下跌7.15%,跌幅较上月扩大1.19个百分点;广州跌幅为3.94%;成都、重庆跌幅分别为1.48%和1.47%。在同比上涨的城市中,深圳涨幅为3.32%,较上月收窄0.57个百分点;武汉涨幅为1.52%;天津、上海、南京的涨幅均在1%以内。

普通住宅租赁价格指数:三个城市环比下跌,武汉跌幅大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三个城市的住宅租赁价格指数下跌,武汉跌幅大。2015年1月,十大城市中,三个城市的住宅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下跌,七个城市环比上涨。具体来看,武汉跌幅大,为1.33%;深圳、杭州跌幅分别为0.83%和0.33%。环比上涨的城市中,天津、广州、南京涨幅均超过1%;北京涨幅为0.89%;成都、上海涨幅分别为0.69%和0.54%;重庆涨幅小,为0.09%。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中八个城市的住宅租赁价格指数上涨,天津涨幅大。2015年1月,十大城市中,除杭州、北京外,其余八个城市的住宅租赁价格指数均同比上涨。具体来看,天津涨幅大,达9.74%;武汉、重庆、上海涨幅均超过7%;广州涨幅为5.33%;南京、深圳涨幅介于1%-2%。杭州下跌2.63%,跌幅较上月收窄1.02个百分点;北京本月由涨转跌,跌幅为0.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