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年十大值得期待的商业项目

合肥房天下  2015-01-22 15:34

[摘要] 2015年全国商业地产将延续2014年的开业潮,并且前2-3年开发的项目也将在2015年集中释放,各大城市基本都有超过10个大型商业项目开业,同台对擂上演好戏。

2015年商业地产将延续2014年的开业潮,并且前2-3年开发的项目也将在2015年集中释放,各大城市基本都有超过10个大型商业项目开业,同台对擂上演好戏。而由三益中国担纲设计的南通世茂悦活城项目凭借设计独特、城市地标、时尚、个性、定位、引入品牌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终入选2014/2015年度商业地产“十大值得期待的商业项目”。

南通世茂悦活城:云服务体系

关键词:多元化、设计独特、云服务

开发商:世茂集团

建筑设计:上海三益建筑设计院

开业时间:2015年10月

商业面积:12万方

1、世茂悦活城运用了多元化的业态设计,以满足周边居住人群越来越高的居住质量及生活配套要求。目前,20000㎡大润发超市已经正式签约入住。

2、世茂花重金打造天街模式,在步行街环线上的2楼和3楼,都采用天街的方式将独栋商业与SHOPPINGMAIL连接起来,同时在垂直空间上也做到了环线设计,使得二楼与三楼的商铺也做到良好的可视性与可到达性。

3、项目同样沿用世茂集团云服务体系。涵盖教育云、健康云、商务云、消费云、定制云五大模块。教育云:全面教育资源助理孩子成长,健康云:完备的健康管理维护体系,商务云:中国精英的城市会客厅,消费云:面面俱到的精彩生活,定制云:云图定制家居。

三益中国合肥办事处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B座1309室

直线:0551-65956983传真:0551-65956993

电子邮箱:hefei@sunyat.com

联系人:常小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