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富孙百友:传统融合移动互联 开启新型销售模式

合肥房天下  2015-01-15 17:17

[摘要] 1月15日下午,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合肥站)在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安徽大富房产开发合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百友在现场表示:传统销售模式有自身的 ,但若和方兴未艾的移动互联网结合起来,将能借助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整合第三方资源,形成一种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全新销售模式。

 编者按:1月15日下午,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合肥站)在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300多位 房企、地产大腕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女士、合肥房天下总经理王仁华先生的精彩演讲,定调“New &Different”主题,谋求与时代基因的互动,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合肥楼市移动人气榜的揭晓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移动互联时代房地产格局之变。

安徽大富房产开发合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百友

安徽大富房产开发合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百友

安徽大富房产开发合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百友在此次大会上接受了房天下记者采访。孙总表示,“移动互联网对于传统的销售模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传统的销售模式是以开发商自家组织销售或者外包销售为主,销售主要集中在后段。传统销售模式有自身的 ,但若和方兴未艾的移动互联网结合起来,将能借助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整合第三方资源,形成一种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全新销售模式。而这种模式是全方位的,也是更加接地气的做法。所以说移动互联网对于房地产行业是有 大的促进作用,因此大富地产也十分重视移动互联网在房地产销售中产生的影响。”

此外,孙总认为2013年合肥楼市是普遍持乐观态度的,2014年则相对严峻一些。从中不难看出政策对于楼市的重大影响。2015年楼市或将有一段时间延续2014年的状态。随着相关政策的影响,二手房入市量将增大,这也将对新房楼市产生一定影响。但是下半年有可能出现好转,总体发展态势将会比较平稳。因为就合肥楼市来看,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孙总认为,在风险可控范围内进行 行为是为稳妥之举。

后孙总表示2015年是房地产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合作之年,希望通过合作,共同发展。也祝福房天下在新年中抓住契机,迎来重大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