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住房当仓库噪音不断 楼下业主被骚扰半年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1-15 09:05

[摘要] 商报记者 代庆 实习生 王韵

商报记者 代庆 实习生 王韵

重庆商报讯

小区住房能用来当仓库么?昨日,家住九龙坡区半山公馆的王小姐因楼上仓库长期产生的噪音,感觉投诉无门,气得踹断了楼上住户的金属门把手,后还报警求助。那么,住房能作仓库用么?六店子社区居委会回复称:必须备案。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九龙坡半山公馆26栋3-1,业主王小姐正顶着红眼圈,向民警反映楼上的噪音问题。“我是去年5月左右入住的。”王小姐表示,不过4-1的业主当时已将清水房租出去了,租户拿来作了仓库。王小姐入住后不久就发现,经常凌晨零点到1点,楼上就传来搬东西的声响,慢慢地,声响越来越大。王小姐无法忍受后,就找到了小区物管,物管也到现场进行了查看。

“但物管一走,他们又开始搬东西。”王小姐说,自己已被楼上的噪音困扰了半年。元旦期间,王女士5岁的儿子生病住院了一段时间,如今出院,需好好休息,没想到昨日中午楼上又发出了敲打修理物品的声响。王小姐气得上楼找人,但对方不开门,气得她将门上的金属把手都踹断了。王小姐给物管拨打电话后,对方安静了一会儿,噪音便又响起来了,她无奈之下只得报警求助。

民警随后辗转联系上业主王先生,但对方称自己只是出租房屋,对方用来作仓库并没有错。民警随后对其进行了近十的劝导,王先生才表示会与租户沟通,让其减少噪音。对此,六店子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如遇到噪音扰民可直接向居委会反映;同时,住房用作营业性的仓库,都必须到居委会备案。王小姐可直接到居委会来反映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