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12诸侯"封王盘点 2014年"9区3组团"销售TOP3

合肥房天下  2015-01-10 09:04

[摘要] 本期主题,“九区三组团”住宅销售金额TOP3项目。纵观2014年的楼市,分化的楼市里“亮”点依然有!各个区域的“火拼”,让合肥楼市呈现百花齐放的姿态,很多项目的成绩不仅在全市范围拿得出手,更是在区域拔得头筹。那么那些年,“九区三组团”区域“封王”的项目又是哪些?

编者按:2014年,楼市虽有下行,但合肥房地产市场厮杀依然激烈。在年末数十天里,房企铆劲冲量,上演一出出“追击”“逆袭”“绝杀”……的好戏!2015年,新年伊始,合肥房天下发布《2014年终合肥楼市白皮书之成交金榜》,全面透析合肥楼市真实数据。

本期主题,“九区三组团”住宅销售金额3项目。纵观2014年的楼市,分化的楼市里“亮”点依然有!各个区域的“火拼”,让合肥楼市呈现百花齐放的姿态,很多项目的成绩不仅在全市范围拿得出手,更是在区域拔得头筹。那么那些年,“九区三组团”区域“封王”的项目又是哪些?

一、政务区住宅销冠:保利香槟国际

“央企+非毛坯+区域”是保利香槟国际在品牌、产品、板块的3大方面优势,项目央企品质毋庸置疑,而坐落政务区,加上优质学区与较为合理的非毛坯房价位,取得2014区域销冠的成绩毋庸置疑。

政务区住宅销冠:保利香槟国际

二、瑶海区住宅销冠:保利东郡

东城标杆开拓者,瑶海区随着龙岗板块货量的“弹尽粮绝”,加上二环内多为改善性、公寓项目,瑶海中心地带的“郎溪路板块”逐渐兴起。 2014年板块内的保利东郡叱咤瑶海楼市,取得住宅热销2387套,销售额约17亿元的成绩,同时也进入全市范围内单项目排名的前10。

瑶海区住宅销冠:保利东郡

三、新站区住宅销冠:长虹世纪荣廷

2013年末,长虹世纪荣廷入市新站区,撑起了新站区“天水路板块”的半边天,2014年由于较好的蓄客量与需求量,项目持续加推,终取得销量近2千套的新站“销冠”成绩。2015年项目将继续发力,劲销新站区。

新站区住宅销冠:长虹世纪荣廷

四、蜀山区住宅销冠:加侨悦山国际

2014年1月25日,加侨悦山国际开盘,1300套首次入市,3.5售罄。品牌房企、优质地段、丰富配套、无缝地铁、楼下公园、拥有学区、价格优惠,诸多优势奠定区域销冠的地位。

蜀山区住宅销冠:加侨悦山国际

五、庐阳区住宅销冠:万科森林公园

近年来,庐阳区的“四里河板块”,关注度、销售量不断高涨,板块也吸引多数大盘房企进驻,而万科森林公园在多品牌的“夹攻”下,依然取得住宅销售套数2485套、销售面积25.46万㎡、销售金额23.78亿元的佳绩,证明其区域销冠的实力。2014下半年,万科再在“四里河板块”拿地,区域销冠纪录或延续。

庐阳区住宅销冠:万科森林公园

六、经开区住宅销冠:融科城

2013年入市,首开超3000人到场抢房,2014年持续加推,再热销。作为“泛政务区板块”的核心大盘,品牌、产品、地段的实力不可小觑。2014年超1500套的住宅销量,助力其夺得经开区销冠。

经开区住宅销冠:融科城

七、滨湖区住宅销冠:中海滨湖公馆

2014年,在众多大牌房企掀起混战的合肥楼市中,中海•滨湖公馆杀出重围,取得高销的佳绩。以实力夺得2014年住宅销售金额,市区范围、滨湖区的销冠,其中别墅260套的销售佳绩,加冕合肥“墅王”。

滨湖区住宅销冠:中海滨湖公馆

八、高新区住宅销冠:海亮九玺

2014年海亮地产多盘热销,海亮九玺可谓延续2013年的热销佳绩。虽然2014年,海亮九玺虽没有海亮红玺台项目的热度高,但在区域层面来看,海亮九玺高新区销冠的成绩,更加稳扎稳打。

高新区住宅销冠:海亮九玺

九、包河区住宅销冠:信达银杏尚郡

2014年包河区热点事件不断,骆岗机场搬离、高铁商圈兴起,都牵动着楼市的发展。作为高铁南站的核心盘信达银杏尚郡,更是取得2014年包河区销售的佳绩。2014年,信达更是摘得包河S1406地块,刷新总价地王纪录,整个信达地产的雄厚实力,令人钦佩。

包河区住宅销冠:信达银杏尚郡

十、北城(北部组团)住宅销冠:北城世纪城

北城世纪城的超强实力有目共睹,连续多年的合肥销冠。2014年住宅销售金额、面积、套数的“三冠王”,更是延续了单盘多年销冠的纪录。

北城(北部组团)住宅销冠:北城世纪城

十一、西南组团住宅销冠:禹洲天境

禹洲天境、禹洲翡翠湖湖畔作为泛政务区板块、翡翠湖板块的两大热盘,2014年取得西南组团的区域冠亚军。两项目持续热销,是2014年为数不多的能够保证“1月1加推或1月2加推”高频推盘项目。

西南组团住宅销冠:禹洲天境

十二、东部组团住宅销冠:文一国际

文一集团是早年立足东城的房企,在东城拥有极佳的口碑与覆盖率,旗下多个项目在区域蓄客、销量也是一直不减,从2013年的文一云河湾到2014年的文一国际,热销“接力棒”在不断传递。

东部组团住宅销冠:文一国际

2014年合肥住宅销售金额区域3项目

点此进入看大图(2014年合肥住宅销售金额区域3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