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本周合肥出让402.21亩土地

安徽财经网  2015-01-06 14:55

[摘要] 来自合肥国土局的消息,新年伊始,本周合肥将有4宗土地入市,分别为庐江县101#号地块、肥东县FD14-11号地块、肥东县FD14-12号地块和新站区XZQTD166号地块,预计出让面积达到402.21亩。其中,新站区近百亩地块将再添一商业体。

星报讯(记者任金如)来自合肥国土局的消息,新年伊始,本周合肥将有4宗土地入市,分别为庐江县101#号地块、肥东县FD14-11号地块、肥东县FD14-12号地块和新站区XZQTD166号地块,预计出让面积达到402.21亩。其中,新站区近百亩地块将再添一商业体。

资料显示,新站区XZQTD166号地块是2015年出让的合肥市区地块。该地块面积94.94亩,规划用途商业、住宅(商住比为2:8),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参考地价380万元/亩,竞买保证金1亿元。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呈现出规则的梯形状,呈西北至东南走向,九顶山路、淮南路、凤山路和天水路成为地块四条主干道,东侧不远处就是新站工业园区,尊贵电器、美高家具、星火工贸、嘉信印务等企业都在地块的南部。

与周边华润熙云府、力高新地块不同的是,新站区XZQTD166号地块规划为商住,20%的商业部分将填补区域商业空白,但该地块因竞买人不足转为挂牌,业内人士预计,未来成交价很难突破516万元/亩的价格。

而庐江县101#号地块于1月7日下午拍卖,是迄今为止以拍卖形式出让的地块,也是2015年上市的纯新地块。另外3宗地块均为去年12月底延期转挂牌地块。此外,合肥土地市场网还提前公布了包河区S1417号地块上市时间,将于2015年3月19日挂牌出让,该地块为272.7亩大面积地块,规划为商业居住,位于祁山路以东、万佛路以南。

标签:合肥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