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非毛坯房源九月幸福卡结束 十月新优惠来袭 金九银十优惠不间断

房天下  2013-09-29 00:00

[摘要] 万科森林公园10月份即将认筹10# 11# 13# ,推出的户型也是针对着刚需人群的93平3+1创新户型,还有110平的刚需改善户型。目前正在进行验资,验资2万享受3000元优惠,10月初开始全城认筹。森林公园售楼部已经落成,也将在国庆节期间全城绽放。

是不是对万科楼盘早就心仪已久。是不是没有赶上万科的九月幸福卡活动?金九银十的购房者如潮水至,抢房大军充斥着整个的合肥楼市。没关系,万科品牌购房节10月份即将推出新的购房卡优惠。这个阶段的很多购房者都是刚需一族,买套婚房,等待着幸福的婚姻大门开启。

万科森林公园10月份即将认筹10# 11# 13# ,推出的户型也是针对着刚需人群的93平3+1创新户型,还有110平的刚需改善户型。目前正在进行验资,验资2万享受3000元优惠,10月初开始全城认筹。森林公园售楼部已经落成,也将在国庆节期间全城绽放。

 

万科购房节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户型: 必填
 意向楼盘万科城" type="radio" name="R1" value="滨湖万科城"/>滨湖万科万科蓝山万科金色名郡万科金域华府万科森林公园万科中心 必填
 10.13日品牌看房团参加不参加 必填
万科购房者报名通道"/>万科购房者报名通道"/>

 

 

此次森林公园开盘不仅有创新的93平3+1户型,还有很多购房者梦寐以求的110平户型。万科虽然主打的是刚需的户型,但 是在满足购房者刚需需求的基础上还不断的加以完善和创新。现在新品户型正在验资优惠当中。

万科购房节

除了享受万科案场提供的优惠之外,参加此次万科正在举行的万科品牌购房节活动还可以享受房天下的优惠。万科九月推出“幸 福卡”优惠,想要购买万科在合肥的所有项目的购房者均可以享受万科的九月“幸福卡”钜惠。具体优惠可以打电话咨询搜 房网以及万科售楼部:

房天下电话:400-890-0000转88806

万科森林公园售楼部:400-890-0000转54842

名校大城,中央公园区即将大美呈现

万科森林公园更以1.6平方公里的城心森林资源构筑媲美纽约中央公园、英国海德公园的合肥主城中央公园区。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与四十五中(森林城小区)两大优质学区的加入,万科森林公园在开创的合肥主城中央公园式生活基础之上,名校学风更是吸引更多的学龄期家庭的关注和青睐。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持续领跑者,万科29年履及61城,累计为超过约55万个家庭提供理想的住宅。深耕合肥五年,为爱而创,万科森林公园融入全生命周期创新高层、经典电梯花园洋房、联排别墅、风情商业街、大型配套商业共同组成的万科全系符合产品形态,提供给合肥市场更多的生活选择与生活体验。万科森林公园中央公园区即将大美呈现,敬请期待!

万科森林公园三开三罄,近1500套房源,超12亿销售总额劲爆合肥!中央公园示范区即将大美呈现,新品10月份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