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业内吕先生:合肥别墅市场将在大牌房企引领下升级

————变创未来 关注新政下的别墅市场合肥别墅市场的走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3 12:00

[摘要] 这是21世纪进第二个10年的起始年,这是再度面对严厉的国家宏观调整政策的起始年,中国别墅产业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亟待变革的中国别墅产业该从何着力?面对新的政策和产业环境,中国别墅如何开拓创新才能赢得未来10年的伟大复兴?

搜房网讯 这是21世纪进第二个10年的起始年,这是再度面对严厉的国家宏观调整政策的起始年,中国别墅产业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亟待变革的中国别墅产业该从何着力?面对新的政策和产业环境,中国别墅如何开拓创新才能赢得未来10年的伟大复兴?

作为一种高端住宅产品,别墅从诞生之日起,就沐浴在世人艳羡的目光里,然而在消费者心目中,别墅一般都贵得“离谱”,即使在同一社区中,别墅的价格也比公寓贵到一倍以上。它的高价奠定了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但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望而却步。

2010年,在一系列严苛的房产新政下,一线城市的住宅市场都受到严重的冲击,二三线城市的楼市也随之出现动荡。那么在这种大背景下,作为高端住宅的别墅产品是否也受到了影响?作为二三线城市代表的合肥楼市作何反应?合肥别墅市场是否也受到影响?

合肥业内人士吕先生
合肥地产从业人士吕先生

搜房网:近期从中央到地方都推出了一些列调控措施,对于楼市来说这是一场考验,对于别墅和豪宅市场会不会带来冲击?

吕先生:客户群不一样,所以购买行为、消费心理都不一样。新政调控针对的主要是普通住宅市场,市场变化的因素也不是别墅关注的地方。所以基本对别墅市场无影响

搜房网:你觉得合肥的别墅项目和一线城市的相比,怎样?还有没有可以上升的空间?

吕先生:基本无高端项目,屈指可数,而且合肥的定位也不高。但是目前有三家不错,都是大牌的房企,可能会带动合肥别墅品质的上升。

搜房网:您认为是哪三家?

吕先生:内森、玫瑰园、半岛一号。但是注意不要期望值过高。

搜房网: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