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龙源丽景“感恩五月 多层有礼”活动隆重启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23 11:05

[摘要] 位于都市南北交通大动脉——蒙城北路黄金节点的龙源丽景项目7-9#楼正面向全城公开预约,继推出“VIP卡预约”“老带新优惠”等活动后,23日,该项目再推重磅优惠——“感恩五月 多层有礼”活动,针对所有认筹龙源丽景7-8#两栋多层的客户,派发三项精美大礼

 位于都市南北交通大动脉——蒙城北路黄金节点的龙源丽景项目7-9#楼正面向全城公开预约,继推出“VIP卡预约”“老带新优惠”等活动后,23日,该项目再推重磅优惠——“感恩五月 多层有礼”活动,针对所有认筹龙源丽景7-8#两栋多层的客户,派发三项精美大礼:

大奖多多

活动一:针对认筹客户,派发精美家居生活礼品一套

活动二:针对认筹客户,派发3000元多层产品购房优惠券一张

活动三:凡签订多层产品购房合同者,奖励品牌家电一台,具体如下:

★购买复式房源,奖励:品牌太阳能热水器+大容量品牌冰箱(价值11000元)

★购买122—124平米房源,奖励:品牌太阳能热水器+LED品牌液晶电视(价值9500元)

★购买96—108平米房源,奖励:品牌太阳能热水器+柜式品牌空调(价值7500元)

龙源丽景“感恩五月 多层有礼”活动隆重启幕

龙源丽景“感恩五月 多层有礼”活动隆重启幕

客户前来询问登记

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推出的7-9#楼包括了一栋高层和两栋稀缺多层。其中,多层为7#和8#,户型面积为96-124㎡共47户,还赠送半地下室。公寓为9#,户型为40-60㎡,共460户。认筹高层和多层的客户需要分别缴纳5000元和3万元的诚意金。前来参加认筹的客户可以申请VIP卡,持卡客户除享受VIP卡99折优惠外,还享受开盘当天的优惠。

龙源丽景“感恩五月 多层有礼”活动隆重启幕

对面即是庐阳中学

记者在现场看到,龙源丽景小区对面即是庐阳中学,也是该小区的学区。项目周边有诸多成熟社区环绕,5城市生活圈应有尽有,生活十分便利。

龙源丽景“感恩五月 多层有礼”活动隆重启幕

项目工程进度

龙源丽景是荣获建设部住宅产业化“电气化设计典范楼盘”。项目北临固镇路,南接茨河路,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由8栋多层、2栋高层组成,共计707户居民。整体从南向北呈“向阳坡式 ”布局,舒适美观。他们以打造“富有人情味的房子”为理念,90——259平方米简约户型设计,方正大方,实用高效,集优雅两房、尊贵三房、华丽四房为一身,多种户型科学分配,满足了业主的不同品味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