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公园1872】三纵三横交通网内!公园门口1.8容积

来源:房天下 2017-06-28 00: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在新站,有这样一个地方,纯新改善盘林立,适合挑房子。沿着北二环一路向北上包公大道一直往西,左转进入烈山路,就进入了新站区的烈山路新盘云集的地方。蓝光林肯公园、绿地柏仕公馆、碧桂园正荣悦玺、招商1872。讲真,这个地方 适合来看房,因为一条路走下来,可以挑选到各家房企的产品。

说到项目名称,不得不说说它的由来。1872年,李鸿章建功奇业,创办轮船招商局,成为中国工商业先驱。招商旗下的两大系类产品1872、雍华府系列的1872系列就跟此有关 。在合肥,招商公园1872是除却1912等商业街以外, 一个以年份命名的楼盘。既充满了怀旧感仪式感,又具有划时代意义。

优点

1、烈山路板块纯新盘,享新版块发展 。
2、距离学林公园较近, 湖景,冬暖夏凉。
3、是招商在合肥的1872系列首秀,参考其他城市1872案例,合肥值得期待。

缺点

1、高品质+便捷不是免费的,价格在该板块区域内偏高。
2、不是 楼盘,依赖 出行要慎选。

配套5.00分/5分

公园里面有人家

1、享1400亩学林公园配套,其中有400亩是招商代建,售楼接待 也在公园里。在观景的路上就看了房子,这样一来,梦溪路西面的学林公园倒像是招商公园1872的后花园了。售楼部坐北朝南,前方是规划的人工湖,在合肥仅此一例,这点倒是很期待售楼部开放。

2、私立 里的战斗机—寿春 就在家门口。

3、滨投集团在合肥目前有3个商业 ,包河罍街,新站黉街,蜀山区半边街。试想,在公园旁边,安徽独具特色的美食、旅游、休闲、文化街区环伺该项目,住宅公园旁,享 配生活配套,该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

招商·公园1872
招商·公园1872
招商·公园1872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好大一只交通网

位于岱河路与梦溪路交口,区域内 1号线、3号线、4号线三线环绕,安医第四附院的开工建设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的逐渐完善,也给该区域的楼盘大大加值。

长江东路、包公大道、淮海大道三横交通,加上大众路、文忠路、郎溪路三纵交通,给项目披上了一张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出行极为方便。

招商·公园1872
招商·公园1872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大*  2021-05-12 21:38: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哎***歪  2021-04-15 20:46: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