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和昌香樟原著】70米楼间距无遮挡 居市区七里塘板块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待定3.93新蚌埠路与扶疏路交叉口西南角0551-62617999项目位于新站区七里塘新蚌埠路与扶疏路交叉口西南角,所在地块原本是种植香樟树的地方,这边环境是 好,很多绿色植被,这也是项目名称的由来,也成为项目的一大亮点。

项目规划8栋高层(6栋是平层,2栋是复式),另外还有4栋是商业楼栋;平层户型主打建筑面积是89㎡、109㎡,复式户型主打建筑面积是106㎡、114㎡。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待定3.93新蚌埠路与扶疏路交叉口西南角0551-62617999定位为 住宅产品,楼栋一楼架空,设置健身器材室、儿童学堂、艺术沙龙、老年活动 等;项目 采用风光定位系统,高达70米的楼间距;人车分流;车位全位于地下层,地上留有少量车位供来访人员临停车。

优点

1、位于市区七里塘成熟生活板块
2、距离项目600左右有瑶海公园
3、距离1号线 物流大道站(在建)
4、距离项目较近的有三个菜市场,生活方便
5、小区其中几栋楼一楼架空,可供业主锻炼娱乐

缺点

1、处于市区,有限购限贷
2、位于城市主干道-新蚌埠路旁,有生活噪音

配套5.00分/5分

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待定3.93新蚌埠路与扶疏路交叉口西南角0551-62617999的配套 成为项目比较突出的特点。目前在周边 上的资源有:七里塘 、七十一中、三十中,铁静苑幼儿园等。

生活配套上,目前距离项目比较近的商场超市是家乐福超市、白马服装城以及一公里处的家天下广场;菜场有:扶疏路菜场、乐活菜场、七里塘菜场,距离项目在500米内。

和昌香樟原著

小区内部配套有:2、5、7、9#楼栋一楼为架空层,设有健身器材室、儿童学堂、艺术沙龙、老年活动 ,可供平时业主活动娱乐;项目自身还设有“一米采摘基地”可供业主种植水果蔬菜;在2#楼栋旁边还设有二手跳骚市场,可以进行二手物品交易;小区内建设了400米的环形跑道,200米的儿童跑道,以及300米的老人跑道。

和昌香樟原著

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待定3.93新蚌埠路与扶疏路交叉口西南角0551-62617999小区环境之所以这么好,是因为项目周边有较大的公园,比较有名的就是瑶海公园,距离项目只有600米左右,其次是天水公园(在建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待定3.93新蚌埠路与扶疏路交叉口西南角0551-62617999位于新站区新蚌埠路和扶疏路交口,新蚌埠路是城市主干道,四通八达。而且位于七里塘板块,交通网络成熟发达。

和昌香樟原著

公交线路配套有121路、139路、25路、686路到蓝天酒店用品城站下可到项目上,也可通过这些公交到达市区、火车站、汽车站等。同时还有 1号线的延伸线-淮海大道站(在建中),就在社区旁边,出行 方便。

和昌香樟原著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和昌香樟原著待定3.93新蚌埠路与扶疏路交叉口西南角0551-62617999项目定位是 住宅产品,户型分别是平层和复式,项目规划的楼栋间距 达到70米,的也有50米,小区中间是风光系统定位,风光园林设计,是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楼栋采光无遮挡,南北通透;小区内还建设1500平米的草坪环境好,以及供 业主活动娱乐的环形跑道;小区的安防系统也是采用先进的智能的人脸识别系统,采用指纹识别进入楼栋,另外还有方便进入的一卡通。

和昌香樟原著

目前项目售楼处已经正式开放,一楼设有儿童主题的学堂,可供儿童学习,智力开发;二楼是儿童主题幼儿园,用于孩子游玩。由于项目位于新站区七里塘板块, 火车站板块,周边交通发达,生活配套成熟,本身项目配套也比较有 ,发展潜质大,居住环境好,成为很多置业者青睐的地方。

和昌香樟原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小***房  2022-10-24 09:20: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置***员  2022-10-11 21:13: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老  2022-09-27 15:15: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